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皮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桌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店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罩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行衣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第一章挨打的女人 那是個很炎熱的夏天,一個很熾熱的中午,驕陽似火,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著,狗趴在窩里,哈赤哈赤的吐著舌頭,就仿佛整個世界都在郁悶,讓人壓抑,煩躁。 二頭咚咚喝下一大茶缸子涼水,光著膀子,躺在涼席上,電扇呼呼的轉著,二頭拿本書,看著。突然一陣雜亂的吵鬧聲,響起,接著很凄厲的聲音響了起來,你打死我吧,你打死我吧,這是個女人的聲音,那聲音不像在乞求,倒像是在抗拒,心底的哀怨變成了燃燒的憤怒,另個聲音也響起,XXX打死你怎的,我就要打死你,沙啞的聲音,卻夾雜著一種血腥味兒的折磨,啪啪的聲音傳來,那分明是手掌和臉相接觸時發出的清脆的聲音,女人的聲音又傳來,啊啊啊啊啊啊……痛苦的在叫還是在吶喊,二頭忙塔拉上托鞋,心想火山要爆發了嗎? 二頭來到外邊,就在二頭家房后身,二頭家的后窗戶開著,說話聽得很清晰,有一男一女,男的穿著白色汗衫,下身藍色褲子,腳上是一雙帶眼兒的皮鞋,皮鞋上還釘這鞋掌,女人,散著凌亂不堪的頭發,短袖白色上衣已被撕壞沒了扣子,敞開著,露出女人白色的乳罩,女人嘴角流著血,左眼眶紅腫,整個人的臉孔宣了起來,男人拽著女人的頭發,女人用指甲撓著男人,男人的手臂臉上全是一道一道。 深的淺的紅線,那粗的細的傷痕,就像一道一道壕溝,這是女人進攻男人的第一的戰術,那女人的第二戰術就是用嘴咬,男人嗷嗷叫著,按倒了那女人,騎在了她身上,一拳一拳向女人頭上打去,女人漸漸的沒了反抗,沒了聲音,男人從她的身上下來,罵著XXX,你不是想死嗎,老子成全你這個賤貨,說著去石頭垛上抱來一塊大石頭,這塊大石頭要是砸在女人頭上,那還有好嗎,發呆的二頭,突然從后邊一下子抱住那男人,這時又來了些人,幾個人總算把男人手里石頭拿下,可那男人走到女人身邊,狠狠地踢了女人兩腳,有照著女人的臉上吐了兩口黃痰,大搖大擺地走了…… 大家上前呼喚那女人。這時才有人認出來,這不是于老七的大閨女嗎,快叫她家人,這是女人醒了,站起來,一句話也沒說,向著火車道口的方向走去,二頭想她怎莫不回家呢,她要干什么,會不會,二頭悄悄的跟在了她身后邊…… 那女人的背影,很是單薄,她一直朝著鐵道走去,那條鐵路是條通往東北的運輸線,繁忙的每五分鐘就有一趟火車經過,鐵路的四周幾里處,有兩三個村莊,這里的村民,早以習慣了火車那種哄嚨的聲音,也看慣火車的樣子而每年死在這條鐵路上的人至少有十人,尤其在東邊鐵道口和西邊水塔,之間的二百米距離,被當地人稱為閻王嘴。 二頭和我說過,有一年道口被政府折了,五天里盡死了七個人,二頭說西邊水塔和東邊道口,二百米的弧線目測距離看似很長,其實很近,二頭曾和我說過他看到的最有印象的幾件事,其一死的最美的一個女人,居然是一個穿著婚沙的新娘,法醫來驗尸,那女人死之前還化了妝,面容美麗清晰,身上盡沒有太大的外傷,甚至連頭發都沒亂,只是白色的婚沙裙破損了些,上邊沾了些鮮紅的血跡,她是自殺的,二頭說,鐵道邊草全這女人踏平了,可見她自殺前心里是多么矛盾,二頭說他那時小,實在理解不了,人為啥要自殺,好死還不如賴活著呢? 其二最慘的是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據說是四個小男孩,打睹,看誰膽大,在火車很近的時候,能快速橫著穿越鐵道,誰就是老大。那次想當老大的男孩,就在號稱閻王口的那等著火車,當火車十分接近時,他想快速的橫穿過去,可惜的那小男孩,未能過去,生命也就終結在他十二歲,火車過去后,近五百米才停住,可憐那男孩卻倒在血泊中,據二頭和我說,當時他看到那個小男孩,只剩下一小堆,胳膊,腿……全沒了,但胸脯還呼呼動呢。 當時小男孩母親還在打麻將呢,當眾人開始尋找小男孩的胳膊,大腿,腳,手時小男孩的母親到了,當她拿著小男孩半截胳膊,往小男孩身上安時,小男孩終于咽下了最后一口氣,二頭說當時那場景,真讓人看不下去了。那個挨打的女人,來到了閻王口,是不是也想,臥軌呢,女人表情很木納,突然遠處傳來唿隆的聲音,滿載著東北木材的火車開來了女人站在鐵軌,路基旁,蹲下身子,一聲不響的撿起幾個大石子,握在手里,突然又站起身子,猛的跨到兩道鐵軌間。 鋼制的鐵軌,在太陽光下閃閃發光,亮的像一把鋼刀,刺人的眼,傷人的心,女人抬起了頭,兩只呆滯的眸子里流下了一絲淚,長發垂著。二頭喊著,喂,可別,可別想不開呀,這時遠處道口響起,上行有火車已開來,請不要鉆欄桿,以免發生危險,火車馬上會呼嘯而至,會把女人帶入死亡,會鮮血淋淋,慘不人睹,二頭在也不敢想了,似乎他己看到火車過后,鐵軌上的鮮血,似乎他也聽到那悲戧的哭聲,突然嗚嗚嗚不遠處的火車來了,響起了警報聲,二頭剛想去拽那女人,就在二頭身后有一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子把女人抱了起來,三步兩步離開鐵軌,火車呼呼帶著強烈的風咆哮著來了。 站在路基的二頭,感覺著火車過來,那種感覺好壓抑。救那女人是個男人,那個男人高個,頭發有些自然卷兒,大眼睛,鼻子很尖,乍一看,長的頗像新疆人,一身綠色軍裝,挺精神的一個人,他旁邊是一個女人,也是高個,寬臉,大眼睛,長發,穿著一件藍色的一體的裙子,男的就是嚴樹清,而身邊那個女人,是臥軌女人的的親妹妹,于麗娜,這件事發生在八十年代未期,也就是嚴樹清剛剛退伍復員,正和于麗娜戀愛之時。 于老七生了三女兒一個兒,挨打那個是大女兒,叫于麗君,二女兒于麗娜,三女兒,于麗艷,于麗君,在被嚴樹清,從鐵路上拽回的第二天便死了,是喝敵敵畏死的,據二頭講,于麗君把一大瓶敵敵畏全喝了,生怕自己死不了,于麗君死時痛苦表情可想而知,二頭聽嚴樹清說,于麗君眼睛都瞪了出來,眼眶里全是血,五官扭曲,嘴角歪著,吐的全是白色泡沫兒,那尸體的氣味,就好像全泡在了敵敵畏里,敵敵畏,是種居毒,用于消滅,蟑螂,蒼蠅…… 據說現在還有人把少量的敵敵畏往白酒里勾兌,說是味道更美,這樣的酒我是不敢喝,于麗君的死,并末改變些什么,但是到底為了什么,為什么她丈夫打她,為什么她會自殺?很多年過去了,二頭才從嚴樹清口中得知,于麗君是被逼死的……于麗君的婚姻是父母包辦,那時一農村姑娘能嫁給有正適工作吃皇糧的市民,無疑是種很榮耀的事,麗君的丈夫在當過武警,復員后靠著他老子的關系,進了派出所任片警,其性格很粗暴。 于麗君,自己曾經愛上過一個男人,是于麗君的同學,那個男人叫趙希川,人長得又高大,又帥氣還高中畢業,可就是家窮哥四個,希川老四,全沒老婆,三間破房,可是人窮就不能有愛情嗎?于麗君和趙希川的愛情在那一年春天悄悄的蒙芽了,可不曾想會像流星那樣墜落了天邊……在于麗君結婚的前幾天,她把少女般純潔的身子,給了她唯一的初戀,趙希川,倔強麗君認為,自己的第一次一定要給自己最愛的那個人,而那個人不是那個叫老公的人,而是窮小子趙希川。 麗君想從此以后,徹底忘記她的第一個男人,她仍然天真的相信,那個叫老公的男人,會疼她的,可現實不是童話,許多的夢想只能被埋藏,她那老公知道她不是處子之身時,知道他不是麗君第一個男人時,一種被欺騙的感覺涌上心頭。悲劇開始從吵罵中積累沉淀,最后麗君的老公,有了第一次出手打她,有了第一次,便有第二次,三次……粗暴,狹礙的男人不及一個好老娘們,在一次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麗君跑了…… 麗君找到了希川,倆個人抱在一起,痛哭,希川最后拉起麗君的手說,君和我走吧,我們去南方打工,麗君看著希川那熾熱的眼神,流著淚點點頭,希川,麗君,沒有和任何人告別就踏上了南去的列車。倆個人租了房子開始了新的生活,希川在工廠打工,雖說很累,但心里總是甜蜜密的,麗君呢像個小女人,在他們所謂的家里,當起了家庭主婦,二頭聽麗娜說過,那是麗君短暫的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然而那種幸福感就象夜空中,瞬間劃過的流星。 轉眼他們離家己三個月了,希川想念父母,就給寄了封家書,信上留下了地址,希川以為父母不會出賣自己的親兒子的,可是不曾想到的事還是發生了。那天希川休班,在家睡覺,麗君正在包交子,門開了進來了三個警察,其中一個就是麗君的老公,麗君的老公一把拽住麗君頭發,左右開弓,打的麗君嘴角淌血,希川從床上一躍而起,剛想去打麗君的老公,可卻被另兩個警察按住,其中一個掏出手銬,把希川銬在了床頭。 麗君老公上前,左一拳又一拳打著希川,并狠狠說著,你敢拐賣人口,看你還敢不敢,麗君呸了吐了她老公一口說,我要和你離婚,離婚,麗君老公奸笑了起來,突然按倒了麗君,手里拿起,包好的生交子就往麗君嘴里塞,麗君老公狠狠說,離婚做夢吧,我要折磨死你,二頭和我說麗君老公在麗君與希川私奔后,不斷去希川家,去嚇唬希川父母,說希川拐賣了婦女是要判刑的,如果他們不說就是包庇罪。 希川父母給了他地址,麗君回到家后,第三天希川從派出所里出來,他表情很木納,仿佛變成了另一個人,二頭聽人說希川那是在派出所讓那幫狗們折磨的,麗君心里充滿了,對希川的憐愛與愧疚,總想找個機會在見希川一面。那天,麗君老公不在家,希川來到麗君家,兩個人又哭了一場,緊緊的相擁著,睡在了一起,早上五點麗君老公回來了,當時麗君的老公叫希川寫下強奸麗君的字條,希川不寫,麗君老公就說那我就折磨她,讓你們永遠不能在一起。 為了麗君,希川寫下了字條,麗君的老公揣在兜里,出門走了,一會就聽見村里大啦叭響了起來,趙希川,強奸,拐賣人家媳婦,趙希川,于麗君一對狗男女被捉奸在床,大家快去看去呀,希川逃出了門,接著南下,而麗君第二天就被老公毒打,一直從村南打到村北邊,打到二頭家房后身,最后悲劇,到底還是發生了,麗君喝下了毒藥,結束她短暫而無奈的一生。 許多年以后我聽二頭說,那個叫希川的曾回來過,據說在南邊發了大財,還當上了什老大,二頭僅看見過一次,是希川給老母過壽,當時希川請來了很多明星,當時那場面很是熱鬧,很多人,包括一些明星,都叫趙希川趙哥,凡是給趙老太太磕個頭,說聲祝壽的話,不管啥人,都有紅包,二頭那回磕了兩回頭,得了兩個紅包,二頭整整美了一個月麗君在九泉之下,不曾想到,日后的希川,會妻妾成群,別墅洋房,可是希川再也沒有了那所謂愛情,他變的麻木不仁,心狠手辣,希川的親侄女,趙薇曾對二頭說過,她四叔臨去世時,那一刻只留下了兩個字,麗君……

父親雖然已是九十高齡的老人了,但卻非常喜歡看武俠小說。《天龍八部》、《笑傲江湖》、《神雕俠侶》、《鹿鼎記》……這些武俠小說他看起來津津有味,樂此不疲。 在父親的影響下,我也喜歡上看武俠小說。和父親討論起武俠小說中的人物,更是談興甚濃。 一次,父親問我,你知道武林高手都有一個什么共同的特點?我想了一會兒,茫然地搖了搖頭。 父親說道,武林高手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藏好自己的“刀”,一旦出“刀”,必將對手打趴下。父親接著說道,藏好自己的“刀”,這才是一名真正的武林高手。只有那些半瓶子醋的人,才會大呼小叫,過早暴露出自己的軟肋,被對手輕易攻破。 藏好自己的“刀”?我仔細回味著父親的話,那些武俠小說中的高手,一個個在我眼前浮現:《天龍八部》里的喬峰;《笑傲江湖》里的東方不敗;《神雕俠侶》里的楊過;《鹿鼎記》里的洪安通,他們往往能巧妙地打敗看似比自己強的對手,就在于藏好自己的“刀”。 父親又意味深長地說道,只要藏好自己的“刀”,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武林”高手,只是我們常常缺少高手的那種隱忍和寂寞。《天龍八部》里的掃地僧,隱居于少林藏經閣,所習武功為藏經閣經書,日常功課是掃地。在少室山上的武林大會上,輕松收服了蕭遠山、慕容博,不得不令人欽佩。 父親的一番話,讓我陷入久久回味中。抗日戰爭時期,父親曾是新四軍的一名戰士。父親告訴我,在烽火連天的戰爭歲月,日本侵略軍倚仗武器先進,氣勢洶洶地燒殺搶掠,犯下了滔天罪行。新四軍采取聲東擊西,靈活機動的作戰策略,打得日本侵略軍丟盔棄甲,損失慘重。每每談到新四軍英勇頑強,父親總是興奮地說道,表面上看新四軍很弱小,其實新四軍才是真正的“武林”高手,讓日本侵略軍成為自己手下的敗將。 我忽然感到,父親也曾是一名“武林”高手,父親的形象,在我心目中,一下高大了許多。 那年,我下崗了,我感到心灰意冷,愁容滿面。父親卻樂觀地說道,孩子,別怕,將你藏著的那把“刀”,時常拿出來磨磨,說不定還會用得著。 我哭喪著臉說道,爸,我現在哪還有什么“刀”?我現在只是小區的一名保安,什么也沒有了。 父親堅定地說道,不,只要藏著一把“刀”,什么時候都能用得著。你不是一直在自學英語嗎?英語就是你的一把“刀”。現在當保安比以前的工作輕松了許多,你應該有更多的時間自學英語,說不定有一天,你也會成為一名“武林”高手呢! 父親的一番話,讓我精神為之一振,我仿佛也成為了像喬峰、掃地僧、楊過那樣的“武林”高手了。 我又自學起英語。不知不覺,我的牢騷和怨言少了,工作變得積極樂觀起來。一天,幾個外商來小區參觀。他們想聽聽小區的情況介紹,可是,沒有人能和他們交流。我得知情況后,立刻趕了過來。我用流利的英語向外商介紹起小區情況。外商非常高興,他們不停地問這問那。參觀結束了,外商不僅興奮地在這里買了2套新居,還聘我為他們公司的翻譯。 這下,整個保安隊都轟動了,他們說,沒想到,我們這保安隊里也是藏龍臥虎的地方,你是真正的“武林”高手! 父親說得對,只要藏著一把“刀”,我們都能成為一名“武林”高手。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月落西風,臘梅春近, 所思亂我環巡。 回腸怎解,問愁殢酒依唇。 一仙夢鄉痕,佛陀拈花憶紅塵。 舊詞聲和,離人咫斷,入了癡嗔。 魂銷兩地相因。 燭瀾搖,奈何凄淚心焚。 窗箋往念,無言曳影醺醺。 但聽曲難泯,蜃樓幻琴自情珍。 晚來津夜,長生殿后,昔去孤墳。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北五股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兒童房家具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三人沙發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高雄旗山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2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