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家具行傢飾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和室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沙發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薄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流年里,若有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煙花般絢爛過,流星般璀璨過,縱使隔了滄海桑田,卻可在魂夢里呼喚,可在文字里想念,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溫暖?! ——文/紅塵一笑 那一世,你涉水而來,一雙如水的眸于星光閃閃中默默含笑,在純白的月華中,輕輕挽起我的手。你說,我就是《詩經》里那個蒹葭叢中巧笑倩兮的女子,從此,我的美便在你的魂魄里停留。 那一年,你翩然而至,用脈脈的柔情,溫婉了我如夢的嬌羞。你說,我就是碧草青青、白霧茫茫中那個臨水而立的佳人,你愿為我唱一世的在水一方。 繁華盡處,簾夢依舊;一筆落墨,思念傾城。 總想輕輕的告訴你,你是我素錦年華里最美的相遇。一座城,一首詩,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了你,從此,我的生命便有了千千闕歌千千念;一份情,一顆心,在最美的時光里邂逅了你,從此,我的心底便有了癡情深深深幾許…… 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的心里,是何等幸福的事?微笑在執手間溫柔,想念在寂靜中歡喜,無論走過多少經年滄桑,心中都會存有一份感動,感動于上天的恩賜,讓心靈相識、相知;感動于宿命的輪回,讓世間有了愛的傳奇。 曾經,我把你的身影,放進窗口,定格為風景;曾經,我把流年剪成時光,婉約青春。站在歲月的彼岸,放牧思想,淺筆靜開,那些走過的夢與癡,笑與淚,便于悄然中呢喃一懷沉香。 有人說,魚的記憶只有7秒,時光荏苒,歲月無痕,其實,很多時候,渴望做一尾自由游弋的魚,只為那7秒的瞬間會成為永恒。歡愉著,癡情著,左手幸福,右手溫暖。循著時光的馨香,傾聽心靈,流年回眸,清顏凝霜,始終相信,一些情愫縱使零落成泥碾作塵,仍是香如故。 將一絲絲念想,綻放成蔥蘢的模樣,將一疊疊記憶,折疊成泛黃的紙張,青燈,墨香,誰在誰的深情中凝望?誰又在誰的指尖淡走蒼涼?煙雨紅塵,深信:花開不止一季,端坐在心的世界,于思念對望,萬縷柔情,化作一念地老天荒…… 或許,情感是打馬而過的時光,總是于不經意間漸漸沉淀,習慣了在一蓑煙雨中靜靜想你,以一幅水墨畫的姿態勾勒深情,千般念,清歌婉轉;萬種情,誰解風情?盈一懷心事,在一闋清詞中行走,那些過往,也便如花,悄然綻放。 很多時候,就這樣靜靜地想:期待,應該是蓬勃盛開的花吧,那縈繞于心頭的念想,即使隔了經年的柵欄,仍會郁郁蔥蔥。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對望,兩兩相知;轉身,無怨無悔,只消得,一季花香,暖到落淚。 吟一闋無邊思念,夢幾回柔情深種,立盡一岸曉風殘月,望斷一涯獨倚欄桿。經年之后,當所有的迷失都在心靈深處暗香盈袖,一種氣息仍會在記憶深處不離不棄,仿佛似曾相識的繁華,觸手可及。而在這樣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我用寫滿憂傷的信箋,典藏你的模樣,任雪花如蝶,跌落我的肩上,眺望我們一起走過的美麗。 你不來,我不敢老去啊,一世塵緣一遇見,一弦素月一光陰。從此,日子被裁成一段一段,每個段落都與你有關;從此,每片光陰里,都會有思念,穿過時空的門楣,靜靜落在我柔情的心田。 有人說,深深的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我做不到淡愛,所以喜歡把你藏在眉間;有人說,愛的反面是淡忘,我做不到淡忘,所以喜歡把你裝在心底。想來,這一生中,會有多少人,曾萬水千山地相遇,又云淡風輕地走過?流年里,若有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煙花般絢爛過,流星般璀璨過,縱使隔了滄海桑田,卻可在魂夢里呼喚,可在文字里想念,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溫暖?! 如若可以,親愛的,紅塵深處,請許我一個回眸。歲月靜好,紅塵安然,好想你能賜我一場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凈的眸,給我一汪深情的凝視,不求地老天荒,只為,你涉水而來的一聲呼喚,和那脈脈不得語的怦然心動。 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一簾幽夢。素年錦時,那些被流水濾過的時光,總是于裊裊處開出婀娜的花,就讓我以夢的姿態,別致婉約囈語中的一眸淺笑,花開花謝花滿天,誰的輕喚,于花開處疼痛了一個季節的守候?誰的心思,在低回旋律中與秋水共長天? 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一生眷戀。也許,所有的等待,只為了那一刻的塵埃落定,穿越綿綿不息的朝華夕暮,好想與你舉案齊眉,紅塵共徜徉,那些細碎的時光,已被我擦拭成風鈴,在心靈的門楣上低吟淺唱。時光流轉,唯愛永恒,我就在默默里微笑著望你,為你攜清風徐徐,剪西窗夜話,以一紙水墨奇緣,為你抒萬千繾綣。 如果,愛是一份浪漫,我愿意是你心海里一尾游弋的魚,與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如果,愛是一份守候,我愿意是你窗前一棵開花的樹,晴天,高擎你甜蜜的微笑;雨天,感知你沉重的嘆息。不在乎能不能與你夜夜廝守,深深愛過,就是一種無悔,因為相信,因為深愛,因為懂得。 紅塵一笑,思念傾城;一筆落墨,地老天荒。

蕭蕭梧葉落秋林。幾飄零。舞伶仃。 簾卷西風,幽怨落一層。 舊事無痕終去意,繁華逝,嘆浮生。 遙聞高樓弄新箏。苦含情。倚欄聽。 樓角微云、孤月影穿庭。 往事不堪回首憶,塵碾淚,夢難成。 >>>更多美文:自創詩

謹以此文獻給我活著和逝去的同學 ——題記 明亮的大眼睛,潔白的大板牙,愛咯咯地笑,這是林益英。 即便按現在的標準,她也算得上是美眉。張蓮,高且碩,齊耳短發,皮膚偏黑,一看就知道是標配的貧下中農子女。 全班50多名同學,為什么單提林張?其中確有緣故。 那是一個“感動營盤”的真實故事。 1977年夏,我讀高二,還有個把月就畢業了。因為家貧,作為堂堂高中生的我,居然連內褲也沒有,坐在地上經常走光(穿短褲的時候)。光著腳丫子是常有的事,除非是冬天,否則一年四季都是“赤腳大仙”,晚上基本不洗腳。 一天晩上,我在老鼠爬過臉上的驚悚中醒來,之后感到腳底鉆心般的痛。擦亮一根火柴,借著微弱的光線,發現腳底流著血,原來我被老鼠咬了! 早上,我把這糗事告之舍友,皆啞然失笑。 “春棠仔(同學對我的呢稱)被老鼠咬死了!”須臾,消息不脛而走,立時傳遍了整個校園。其時,“春棠仔”在營盤中學還算有點名氣,首先是全校數百學生中最矮,其次是擅寫會畫,經常為學校出墻報寫大標語,第三是能歌但不善舞,是學校宣傳隊的骨干演員,演過胡傳魁,扮過姚文元。在風靡全國的校園警世歌劇《鐘聲陣陣》中,飾演調皮活潑的小學生陶利,該劇參加全縣匯演并在全公社巡演,“春棠仔”因此成為“口紅”(因口口相傳而走紅)。 那天早上,我越想越覺得窩囊,乃罷了課,獨自呆在宿舍。 約莫十時許,張蓮來了。“聽說你被老鼠咬了?”她焦急地問,我的臉騰地紅了,然后抬起腳,她說:“不是很要緊!但也得去醫院!”天啊!自從盤古開天地,三皇五帝到于今,我還不知道醫院長啥樣?記得5歲那年,我從樹上一頭栽下來,鮮血淋漓,腦漿差點流出來,最終也就一包藥綿搞定,第三天就活蹦亂跳。 我揺揺頭,因為身上一個子兒都沒有。 張蓮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別考慮那么多,你跟我去便是!”口氣嚴肅。無奈,我只好乖乖地坐上自行車尾架跟她去了衛生院。 晚飯后,張蓮和林益英用銻桶裝著藥水,細心地為我洗擦傷口。 接著是喝中藥。不是我矯情,說實在話,長這么大還真沒見過什么中藥西藥。看著那半口盅黑乎乎的東東,我屏住了呼吸。“不苦的!一口就喝光了!”說時遲那時快,張蓮捏著我的鼻子說“啊”,我張開大口,半盅湯藥便灌入我的腸胃,緊接著,林益英往我口中塞進早已剝好的糖果。 話分兩頭,該說說另一個同學了。 這家伙叫蔡朝暉,因為傳承了多才多藝的父親和演過電影的母親的優秀基因,長得身材頎長且有幾分帥氣。這廝不僅能寫能畫,什么小提琴、手風琴、口琴之類無所不通,張嘴楊子榮,閉口杜鵑山,還活靈活現地學電影上的角色。老實巴交的貧下中農子女蔑視這種“妖精八怪”,所以全班同學都敬而遠之,唯有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與其同流合污。 某天課間,一張紙條從天而降,“啪”的一聲落在我的桌面上。打開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有好東西招待你!不消說,這是老蔡的惡作劇。 下課鐘聲一響,我倆飛也似的來到“老地方”,蔡朝暉煞有介事地從書包里拿出一個紙包,解掉繩子,第一層是牛皮紙,第二層是報紙,第三層是臘紙,最后是一個鐵香煙盒,盒里裝滿了豬肉和咸魚。這絕對是一頓饕餮大餐。多年后,遍嘗山珍海味的我,總覺得那些珍饈佳肴無法與“煙盒罐頭”同日而語。 有一個同學不得不提,盡管他已經逝去40年。 他叫趙屹,一個常年穿四袋軍裝的公安子弟,英俊瀟灑,身懷絕技,膽識過人。比如,他會放電影,紀錄片《雜技英豪》一放影,他立馬就在校園上演,騎一輛鳳凰自行車載七八個男女招搖過市,驚艷全校。 學校旁邊有條公路,運載甘蔗的車輛經常呼嘯而過。這時,只見趙屹用手一攀飛身上車,接著把甘蔗一捆一捆扔下來,同學們歡呼著撿拾甘蔗,高呼萬歲!接著這廝一個漂亮的后空翻穩穩地立在地上,標準程度不遜李寧。多年后看了電影《鐵道游擊隊》,才知道劉洪李正“扒飛車那個搞機槍”是跟趙屹學的。 電影《青松嶺》放影后,這家伙又有了餿主意。 暑假期間,他和一幫非農業同學看護學校。他趕來學校那個壯碩的公牛套在膠輪車上,招呼幾個男女坐好,把鞭子一甩,唱起了《青松嶺》的主題歌:“長鞭哎那個一甩哎啪啪地響,趕著那個馬車出了莊哎嘿呀!”牛車從學校跑到營盤街,又從營盤街跑回學校,循環往復,不到兩天功夫,生生跑死了這頭公牛。 趙屹同學的確太張狂,所以死得特別慘。 那天早上,陽光格外燦爛。在全校師生眾目睽睽之下,在悠揚的廣播體操音樂聲中,他被活活地砸死在籃球架下。 他是學校籃球隊員,訓練中獨自一人跑到另一個籃球架,一個漂亮的大灌籃之后縱身躍起抓住球圈亮相炫酷,不料那個籃球架年久失修,轟然倒地。 在圍觀的人群中,幾個女生當場哭暈。 雖然極度張揚,但仍不失為一個好人。他經常仗義疏財,接濟包括我在內的困難同學;他把睡鋪讓給我,使我免遭蚊子肆虐。一次擔海堤,寒風刺骨,他脫下軍大衣為我御寒…… “有過多少往事,仿佛就在昨天;有過多少朋友,仿佛就在身邊。”忘不了經常背我過河的學姐,忘不了曾經接濟我的同窗,忘不了樂意為我打水的舍友,更忘不了在危難中出手相助的上鋪兄弟…… 我常常感慨生不逢時,不能好好讀幾天像樣的書,不能接受正規教育。但也慶幸生正逢時,因為那是一個純真的年代,同學關系清澈如水,人與人之間不必設防,尤是舍人,親密無間,情同手足,根本不存在“感謝舍友不殺之恩”那樣的恐懼。 或許,在那個沒有更多知識填充的特殊年代,同學之間的情誼,正好是最好的而且是彌足珍貴的替代品。 呵!那碗苦中有甜的中藥湯,那個銹跡斑斑的鐵煙盒!那條厚重結實的軍大衣! 我永遠忘不了你!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北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台中西區餐廳傢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桃園龜山軟裝布置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2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