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雙層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展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茶幾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西子 許多人給了你愛的暗示 你卻找不到怦然心動的感覺 不是因為不想去愛 而是因為真的不愛 有的人只給了你一次回眸 卻驚醒了你心底多年深埋的感覺 成為你念念不忘的牽掛 那是因為他共鳴了你的心靈之愛 真愛來臨的一剎那 仿佛蝸居心底的多年的陳傷忽然被治愈 心靈的每一寸角落 都被一種柔軟的情愫浸潤著包圍著 寂然的生命忽然變得喧嘩美好起來 常常在你的目光里 讀出一種漫溢的溫柔的力量 將我的一切幸福的包裹 叫那份靈魂深處的悸動無處躲藏 因為一個人的忽然出現 而靚麗了一個相遇的季節 溫存了一生的回首 愛不是從對方的掌心拿走些什么 而是用兩情相悅的心去珍惜 心間充滿愛 四季的時光都感覺那么親切溫暖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 不經意的會映照出一些微小幸福的時光 有人說錯過的永遠最美 我卻想說現在擁有的才是最美 因為錯過的東西已經無法再找回 那份遺憾將永遠失去了彌補的機會 夜色之所以迷人 因為我用一顆情感飽滿的心去閱讀了它 你如詩如畫的情懷 蘊藏著我一生溫柔甜美的夢境 越是在忽然襲來的風雨里 卻依然不離不棄地握緊雙手 緊緊地憑靠著的兩顆心 更彰顯出風雨中猶見真情的美好境地 假若今生從未碰頭 我不知道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還有一顆如此唯美的心靈在將我等待 每天愛你多一點我們的幸福就會多一點 讀你,我聆聽到了心靈里最甜美的一種聲音 讀你,我情不自已的將一顆心將你靠近 讀你,你成了我滿眼溫柔的詩意 讀你,我又回到那個情竇初開的花季 這個世界上帶給我們傷痕的人要懂得忘懷 給了我們愛和美好的人卻要永遠銘記 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留下你的名字 你的心靈是我今生讀不夠的風景 你是我千百次放下卻又千百次想起的美麗 ······

情侶文案短句溫柔 一、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二、當我的打字法都認識你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三、知心而愛,無傾訴而互通,真情而愛,無叮囑而掛心,有情人,留感恩于心,有愛人,留感動于心,不需眷顧,不需廝守,一句祝福,已把癡情點透,永留你心,愛你永遠。 四、愛人不必太完美,是你便足以! 五、也許你我終將行蹤不明,但你應該知道我曾因你而動情。 六、流星雨來臨,你我背對背擁抱,期盼相伴一輩子。|北極星劃過,你我手牽手旋轉,期待陪伴一千年。 七、一個人對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因為洶涌而至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你可能會怪他沒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過日子里,卻能感覺到他對你無所不在的關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八、紛紛雪花,在你眼前飛舞,帶著冬日的清寒和醉人的溫柔;帶著云天的寄托和追夢的遐思;帶著歸途的歡悅和我輕聲的囑托:大雪時節,記得添件御寒! 九、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十、人海茫茫,憑著你的芳香導航;寒夜凄凄,想著你的漂亮取暖;人生漫漫,攜著你的真嘗愛同游;歲月悠悠,陪著你的賢淑共老。 十一、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那么我陪你否定全世界。 十二、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十三、你每個小小的心愿,我都想要去兌現。 十四、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十五、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地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十六、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十七、做早晨第一個喚醒你的人,做夜晚最后一個看你入睡的人。 十八、我要的,是你許不起的地老天荒。 十九、愛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 二十、假如沒有你的允許,不能說愛。那么,至少,我可以說“喜歡”。是的,我喜歡你。當你快要忘記我時,我就來了。 小情侶間的文案短句 一、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二、也不是每每風大雨大就想結婚。是遇見你之后就覺得,刮風下雨的天氣,如果窩在你懷里,應該會格外愜意。 三、我在云朵后偷看你,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但你別拆穿,不然就賴上你。 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五、早起隔著玻璃想你,午飯透過碗筷想你,睡前帶著漆黑想你,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八、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九、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十、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 十一、我一直在等一個人。我們平靜的生活。偶爾會有小小的浪漫。每天互道晚安。然后相擁入眠。 十二、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三、等你想回頭的時候,我一定在你身后。 十四、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十五、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六、愛上你以后,我覺得自己哪里都不夠好,哪里都缺乏自信。但是為了你,我愿意變成更好的人。我要證明我并不是你的包袱,而是足以與你相配的人。 十七、我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拿我的全部溫情和熱愛來還。 十八、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十九、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眉頭只要輕皺一下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二十、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情侶之間常說的文案短句 一、其實也沒有那么矯情,只是不經意間就想到你,然后心臟那個地方就開始抽筋了。 二、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四、在你看得到的世界我的眼和你在一起,在你看不到的世界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五、你所走過的路,都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六、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憂患。 七、唯一的世界,唯一的風景,人山人海,冷了人生的風華,掃去最真的年華,世界如此無奈,讀懂都是受傷。 八、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不必互相說服,只需互相尊重;三觀不在一個層面,不必相互理解,只需互相包容。 九、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后來的后來,一個人承擔,一個人無奈,孤獨的心,耽誤一個人的錯,忙了散了,讀懂一個人的心思,孤單一個人的風景,再見一個人的凋零。 十一、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經離開。 十二、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余生愿你常歡笑,別流淚,也別想他。 十三、想要過一種生活,有興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十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十五、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六、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最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 十七、感情方面,我很小氣,很會吃醋,喜歡想多,但我又見不得你和別人好,我希望你能記住。 十八、你這么優秀,為什么還單身?因為心里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土路上幾堆新鮮樹枝很是醒目。走近一看,綠葉間掛滿了拇指粗的小桃。是誰?將好好的桃枝丟棄路邊,多可惜。棄桃旁是一大片桃林,桃花剛開,我經常來這兒,賞花、拍花儼然成了桃花時節的一件樂事。花開過后,枝頭抽出新綠,結出小果,一粒粒小桃,毛茸茸,點綴枝頭。撩開葉片看到它們,不自覺就會想到肥桃滿樹的模樣。 雖然不是親手種植,但看著它們開花結果,現在突然離枝滿地,很是心疼。正嘆息時,看到園中一農夫模樣的人,又在將桃枝往外扔。我走上前,問農人:“將結滿了新果的桃枝丟棄,不可惜嗎?”“修剪掉一些多余的桃枝,留在樹上的桃才會又大又甜。” 農人回答。 后來我上網查了查,原來不只是桃樹,幾乎所有的果樹,都需要修剪。那些為了多結果而多留枝的想法,只會讓滿樹枝葉遮蔽陽光,爭奪養分,導致果子越結越小。長期如此,等到樹枝長得太茂盛,就完全不能結果,失去果樹的價值。 當我們活得面目模糊,虛妄之念從內心不斷滋生,看不清自己該走哪條路時,大自然的取舍法則,給我們以啟示:不妨多想想來時的路,卸去一些包袱,做做人生減法。 非常喜歡楊絳先生的一段話,她在《一百歲感言》里說:“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百歲老人,歷經種種,煉成人生修剪大師,不斷減去不必要的人事。世界是自己的,我們無法走進別人,別人也難走進我們的世界。一位朋友淚流滿面,向我述說她受的委屈和家人的種種不理解。靜靜聽她說完,我給她杯里續滿水,遞過一張紙巾說:“其實你不用說的,雖然我們是朋友,也不可能完全理解和懂得你的處境,說再多的話,也只是皮毛。真正救你的是自己,學會與自己和解吧。如果你想大哭一場,來我這里,別的忙,我真的幫不上。” 哪有那么多轟轟烈烈、掌聲響起?瑣碎平凡,終究是大多數人的命運。我們當然要體驗,“大鬧一場”,也要學會,在細小事物中尋找樂趣。平常日子也有平常日子的快樂。將堆積的書整理歸位;將一株花草侍弄得花開;給自己泡一杯好茶,看夕陽從窗口一點點移動…… 有些人減掉的,可能與另外一些人不一樣。她們按自己喜歡的樣子修剪枝條。一位結婚將近20年的女人,毅然結束了婚姻,將兩人共同積累的財產分成八份,五份給了男人,三份給自己。因為她知道,人生還長,與其與相處不快樂的丈夫堅持下去,還不如分開各自去追尋想要的生活。因而,她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包括獨自撫養三歲女兒,照顧兩位老人。 還有一位老人,72歲開始新人生,剪斷依賴兒女的枝條,毅然獨自生活。她不因兒女疏忽而生氣,兒女有兒女的生活,年邁的自己要找到自己的圈子。老房子,老朋友,還有一個好的心態足夠。她說孩子小的時候,也早早剪斷了對她的依賴。自己選自己想學的專業,去自己想去的城市生活,找自己想找的對象,買自己想買的房子、車子,選擇什么時候生孩子。 蘇軾說,寫文章純熟后是要絢爛之極歸于平淡的,不只文字,人生也是如此,認識再多的人,常聯系的,也就簡單的幾個,收入再多,也不過是“一簞食,一瓢飲”。得不到的終究得不到,該離開的人終會離開,不想要的反而會來,不想看到的會清晰地在眼前。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獲,世間不確定的東西太多。 經歷人生種種,漸漸明白繁華只是一瞬,許多東西都需拋棄。不要把事物想象得過于美好,也不要想得太壞。太好會失望,太壞會絕望。不好不壞才有平常心。生活是個系統工程,系統中的每個人都有過失,只是大小不一樣。陽光下,或多或少,人們都在表演,往往美好而幸福;陰影之中,不為人知的那部分才是真實。多點真實,活出精神。 人生選哪條路走,都有無奈遺憾。對過去的悔恨,遠方的顧慮,其實是人生徒長枝,只有實實在在地活在當下,才能和桃園里的這位農人一樣,享受舍棄后的歡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土城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臥室沙發工廠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家具訂做 台南北區餐廳家具工廠新北三重家具店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新北新莊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2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