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北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新北五股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新北中和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新北機能沙發工廠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新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新北土城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衣架訂製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以抗疫人物為例 車爾尼雪夫斯基對“美是生活”做過這樣一個解釋:“任何事物,凡是我們在那里面看得見依照我們的理解應當如此的生活,那就是美的;任何東西,凡是顯示出生活或者使 我 們想起生活的,那就是美的”。美是生活,美應當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可見,而美的 作用 應該是反映生活,再現生活。車爾尼雪夫斯基藝術觀所提出的“藝術的第一目的是 再現生 活”和“藝術的另一作用是說明生活”則是其“美是生活”定義的具體應用。他認為美是由客觀的、現實的美的事物引起的我們主觀感性地對美的欣賞,即美感。 但是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美是具有選擇性的,也是有階級性的,并且隨著時代而不同。出于精神與物質雙重層面,也出于人的生活與社會生活。所以說“美 是生 活,”,個體美與社會美應該是相互聯系的,都是歸根于“生活”這一最終來源與歸宿。 一、 再現生活與說明生活。 美是一種藝術,同時也是一種生活的反映。無論是“美”還是“生活”,都是龐大而又繁雜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美,有個人之美,有社會之美,有國家民族之美。如何 看待美?如何去審美?如何樹立正確的美學觀念?或許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答案,但 是隨著時代社會之發展,美應該有著個體與共體相融合的共同一致性,一種社會大眾 普適性的美,這種美既是個人之美,也是社會大同之美。 不能為了藝術而藝術,也不能只為了生活而放棄藝術,美是生活,生活也是一種藝術。但是美應該是在生活藝術中所表現得,只有在現實中才得以獲得。 關鍵的一點是“美是生活”,其核心與本質應該是審美主體——人,美再現生活和說明生活,這“生活”是人所經歷的現實生活,是一種具體的、多樣的、感性的物質生活, 并非是一種脫離實際的概念。 1、 美之再現生活。 無論是何種美,首先最重要的是審美的主體,而審美的主體是人,只有人才能讓生活中的事物“成為”美,這是一種相輔相成的關系。美從生活中來,又回到生活中去。就好比自然之美,有著山川草木、大自然無窮無盡,千奇百怪的自然風光;人造之美,有著雄偉的長城,華麗的故宮、高聳的摩天大樓等等。無論是何種美,都是來自人的生活,并不能獨立成為一種美,所謂“美”,理應是作為審美主體的人在生活中所見所感所想所思所理解的任何事物,同時也是能讓我們想起生活。簡而言之,美在生活之中,同樣生活處處是美。 2、美之說明生活。 但是從“美是生活”可以明顯地推斷出,美應該是生活中切實性的物質化的事物美,同樣也可以為個人與社會美,因為兩者是生活中物質性的實踐者。美要起到說明生活之作用,那么美就是現實生活的反映者,抑或是參與者,同時美要隨著時代的變化發展而變化發展,在不同時代與社會條件下,美的具體內涵與時代意義應該因時而變,不斷創新。這樣才能起到“說明”的作用。否則就是片面固化的。因此美之說明,就應該是普適性的美,是得到普遍認同的美,也是個體與社會緊密結合在現實生活中所共同表現出的美,也是時代之美。 二、 美之現實與藝術 以黑格爾為代表的唯心主義美學認為“藝術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而車爾尼雪夫斯基卻認為“現實高于藝術。”就以今年最敏感的也是最重大的抗擊疫情為例,在抗疫中涌現了無數英雄人物,他們有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的警察軍人、無私奉獻的志愿者、奔走忙碌的外賣小哥、刻苦鉆研的科研人員等等,他們都是普通人,他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奉獻。在疫情發生之前,他們和他們的工作都是他們的生活,但是因為疫情的到來,他們成為了抗擊疫情的先鋒,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價值,他們的生活變得不平凡,讓看似平凡的事情變得美,美在救國救民,美在無私奉獻,美在艱苦奮斗,美在眾志成城。他們大大小小的 付出匯聚成抗擊疫情的磅礴力量,或許在疫情之前這一切看似普通,但是在這場生與死的斗爭中,我們看到是他們最美的身影,他們在他們的“生活”中展現著美麗,匯聚成整個社會的大美。 對抗疫精神的高度概括——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偉大抗疫精神,同中華民族長期形成的特質稟賦和文化基因一脈相承,是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精神的傳承和發展,是中國精神的生動詮釋,豐富了民族精神和時代精神的內涵。而抗疫之美就是對這抗疫精神的再現與說明。 肉眼可見的是無數醫護工作者無休無眠堅守病房,與病魔爭分奪秒,冒著生命危險。他們拖著疲憊的身軀,臉上勒出深深的印痕,穿著厚厚的防護服,各種姿勢隨意的躺著或者趴著休息。這美嗎?或許在平時這不是傳統意義美感上的美。但是在特殊時期,這是美的,他們的美是自然的,也是“不自然”的。他們不是刻意表現自己的“美”,只是為了國家社會民族之“美。“現實所造成的這種“美”是任何藝術性虛構所不能表現的,同樣也是出于社會大眾共同的認可,他們的美是能夠引起人們的共鳴,人的舒適,人的幸福感的。 他是院長,也是病患。他叫張定宇。作為收治患者最多的武漢金銀潭醫院的一院之長,他另外的身份是一名漸凍癥患者。行動不便的他,已在抗疫一線堅持了30余天。每天接上千個電話,處理無數突發事件的他,無暇顧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妻子,始終堅守在抗擊疫情最前沿。 73歲的李蘭娟院士還主動請纓,進駐武漢,和武漢的醫護工作一起接診病人。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醫生。七十多歲的老人,一連7天每天只睡三個小時 疫情期間,高治曉每天要跑一百多公里,派送四五十單到六七十單。和高治曉一樣的外賣員則肩負著巨大的責任。他們穿梭在大街小巷,冒著比常人更高的感染幾率,完成一筆筆訂單。如果沒有在危險中挺身而出的外賣騎手們,很多家庭會挨餓,病人也無法得到賴以生存的物資供給。 同樣美的還有,風餐露宿、始終堅守在各處的警察軍人、那些不怕辛苦、為居民保駕護航送物資的志愿者們、還有許許多多各行各業的工作者們。他們美就是美在他們的“生活”,或許疫情發生之前,他們這“生活”不被人所欣賞,沒有達到美的層次,但是在這疫情時期,正是因為他們的努力和付出,他們將自己的“生活”上升到了“美”,用他們的美撐起社會之美。 如今涌現了很多贊揚歌頌這些抗疫人物的文藝作品和紀錄片,它們是美的。但是要注意這美是從“生活”中來的,這“美”是生活的反映。藝術家們之所以以他們為題材進行文藝創作,創作文藝美,是因為他們切身經歷過疫情,他們切實感受到這些人物事的美。通過這些文藝作品再現生活,說明生活。這些作品被藝術家創作時肯定融入了自身情感,同時這些作品一旦創作就不屬于藝術家而是歸于公眾,因此通過這些作品表現出的“美”一定是普適性,得到社會公眾認可的“美”,是個體美與社會美的結合。通過這些作品能起到積極的社會作用,宣揚“美”,提高全社會審美能力。 三、 車爾尼雪夫斯基的美學思想把“美”從神秘的,晦澀難懂的抽象概念,轉化為 具體的,生動的現實事物,使只有哲學家才能理解的高深莫測的唯心主義美學上的抽象概念,變成了普通人都可以深刻理解的大眾的生活。其中“藝術的第一目的是再現現實”與“藝術的另一作用是說明生活”是其美的定義的具體應用,要求文學再現生活,說明和批判生活,做“生活的教科書”,發揮積極的社會功能。車爾尼雪夫斯基的美學具有顯著的時代性、革命性與斗爭性,其思想的進步性與對美學方面作岀的貢獻是不容置疑的。這是人類美學史上的空前覺醒和解放,具有一種劃時代的變革意義。 四、 總結 通過疫情這一特殊時期,我們得以見到原本生活中不被關注的美。他們的美是在他們的“生活”中產生的。在抗擊疫情的大背景下,是從我們切身經歷的生活中體現出的美。這種美是生活的產物,不是刻意修撰;這美是將歸于生活的,因為在生活中才能展現。美,既是自然的,又是非自然的,它是我們人類對于事物環境的抗爭,也是生命對于自身發展的一種自我意識,感性與理想相結合。簡單的來說,就是“美是生活。” “美是生活”,它再現生活,同時也說明生活。每一段美的背后都有著美的人世間,有著美的人、美的事,共同匯聚成美的社會。 蔣孔陽認為,“美這種社會現象……它是從生活的本身當中產生出來的。……因此,和生活聯系在一起的美,就必須像生活本身一樣,是具體的、感性的……因此,美不僅以人們客觀的社會生活作為它的內容而且也以生活本身那種具體的感性形式,作為它的形式。所以,人類的帶有目的性的、創造性的、能夠引起美感和滿足審美需要的活動就構成了美的活動,這種美的活動便構成了美的客觀社會內容。 疫情期間這些抗疫人物的社會實踐活動是美的反映內容,也是產生美的源頭。疫情盡管是不被接受的,但是依舊是不可避免地生活一部分。他們的“生活”反映出讓人覺得美的東西。本身就是感性的現實事物表現出來的對人們生活實踐的一種良好有益的肯定性質”,“當現實肯定著人類實踐或生活的時候,現實對人就是美的。“ 所以說個人及公眾以及整個社會的肯定就塑造了這種美的共識與美感。作為一種社會意識也是客觀的,具體的。 盡管車爾尼雪夫斯基關于“美是生活”這一論斷是根據當時的時代而做出的,后人評議時認為其有輕視文藝美的傾向,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美是生活”的適用性與具體的內涵也是不斷變化的,他提出“美是生活”本身就是革命性的,如今看來生活是一種藝術,藝術融入生活,二者密不可分,也沒有明確的孰輕孰重,關鍵是人的主體性因素。 美是生活,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大大小小的美,每個人都能發現屬于自己的美,但是當個人之美與社會之美結合時,這種全社會所公認所接受的美更能引起審美者也就是人的感情共鳴,審美是每個人的生活部分,美也是生活,無論怎樣論述都是離不開人和人的生活,個人的生活總是社會的生活,同樣只有在社會之中這種美才有存在價值和意義。生活是美的本質,美是生活的陽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相遇,真的是一樹花開 文/浪子林楊 《相遇,是一樹花開》是好朋友雨兒的世界出版的一本文集,記錄著許多故事和感悟,我讀了一整天,讀完后,就寫了一點讀后的感懷,也是一種心情。讓我讀懂了一個人,讓我走進了一個世界,謝謝雨兒的文集,給雪花飄落的北方,給寒冷的哈爾濱,給我帶來了好的心情。--題記 冬日的哈爾濱很冷,很冷,一場接著一場的落雪,陰沉的天空,總也看不到陽光。路上,房屋上,樹木上都是積雪,把枝頭都壓得彎曲了。馬路上一道道雪坎子,車輛就像蝸牛一樣的爬行,步行都比開車快,人們的心情都感覺到壓抑。 下樓跑完步,剛坐穩,突然,就聽到門鈴的響聲,接著就聽見電梯的聲音,直接上來了。開門一看是快遞員,知道是好朋友雨兒的書到了,心里非常高興,因天氣而不好的心情,瞬間里不見了,急忙找剪刀,小心翼翼地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相遇,是一樹花開》,作者;雨兒的世界,封面是藍天上飄著朵朵白云,一位長發的伊人站在陽光下,原野里。一朵盛開的黃色花朵,散發著陣陣的芬芳,伊人目視著遠方,淡雅的長裙在風中飄舞,黑黑的眸子凝視著藍天白云,笑看云卷云舒,聆聽風兒劃過的聲音。背面是綻放的花朵,靜靜地開在枝頭,沐浴著陽光雨露,沐浴著和風細雨,出版單位大眾文藝出版社。 打開封面才知道,那位長發披肩的伊人,就是作者本人,清純而靚麗,目光淡雅而清澈,她就像是一樹盛開的花,用婉約的詩心,溫暖的微笑,灑下一路花香和期待。天使般的容顏,跳動著一顆善良的佛心,她才會寫出那清新淡雅的文字,讓墨香飄逸,蓊郁蔥蘢。 文字里沾滿花香和鳥鳴,帶著露珠和蝶跡,質樸的一花一草,空靈剔透的山泉松柏,小溪流水,荷塘月色,都活靈活現,文筆流暢而自然,深情而飽滿。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在她的筆下,都像一個夢境,深深地抓住了讀者的內心。正像花落花無意雨落雨無聲寫的那樣;“時光之露,剔透著你晶瑩的才思。圣潔之路,行走著你潔白的風骨。”這是對作者最好的贊美和總結。 《相遇,是一樹花開》我在網絡上也看到過介紹,而這樹花,拿在我手里,真的比我預想的要好得很多。記錄著一個人的成長和成熟,足跡里有淚水和微笑,有痛苦和喜悅,時光的流逝,也不會淡忘那些刻骨的記憶。提起來都是溫暖,放下去都是醉意,她的心里有一片自己的天地,她就像一個舞者,用青春和熱血,舞盡生命的驚艷和曼妙。陽光下,月夜里,心靈云游四海,文字踏遍萬里江山,那份感悟,那份灑脫,那份執著,那份細膩,描繪了一道道生命里最美的風景。 詩歌一樣的語言,舞蹈一樣的意境,一種質感靈韻的文風,感染著人們的眼睛和心靈。她的思想很活躍,善于撲捉微小的靈感,發揮她的想象空間,生動地描繪著情感與文字的內涵。思想也會穿越時空,順著一縷墨香,與蔡文姬,卓文君坐一坐,也會與李白,東坡把酒小敘,與岳飛,辛棄疾舞劍高歌,與曹雪芹,唐伯虎竹林沉醉。 她的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大愛無疆,小愛怡情,風花雪月都是她的一芳歌謠,拍石擊掌都是她的韻律,想唱就唱,音律隨她撥動。全書分情感卷,人生卷,生活卷,心理卷,勵志卷。還有雨兒的自序我的文學夢,還有花落花無意雨落雨無聲的精彩開卷語,《沐浴在陽光下,等待一樹花開》自然流暢,新穎巧妙,入木三分,酣暢淋漓。 情感篇:至死不渝的愛情,生死相許,不離不棄,纏綿凄婉。真摯的友情,彼此的信任理解,情誼濃濃,彼此溫暖人間。親情是無聲的語言,用心的交流和對話,每一個笑臉和手勢,都是一種快樂和鼓勵,也是上天賜予的最好禮物,是要前世修煉五百年,才能換來今生的一家人。人生篇:身體的遠行,文字的漂泊,記錄著路上的風景,坎坷,惆悵,彷徨,喜悅和嘆息。走過青春燃燒的歲月,走過四方,走過四季,走過滾滾紅塵。 生活篇:酸甜苦辣,點滴心情,用最直白和樸實的語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親切,鮮活,生動,每一滴,每一秒都是生活,情感只會在心里,越沉淀越深厚,于是,一種等待開始蔓延,一種期待,開始綻放,心里有愛,哪里都是天堂,都是樂園。心理篇:每一個人的內心里,都有一個壞小孩,頑皮,淘氣,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渴望什么。 明白生活不是玩笑,學會珍惜,眼睛是黑的,心卻是紅的。文字順著她的方向,她的腳印,她的心情,徜徉在叢山峻嶺,大漠孤煙,古鎮雨巷,閑庭信步。把思念放飛在遠方,紫燕裁剪著楊柳春風,羌笛吹出漁歌唱晚,醉了整齊的雁陣。剪一葉柔情豪邁,栽一束婀娜婉約,翠綠了花間和心野。 勵志篇:她在舉手投足之間,都帶著滄海桑田的氣勢,無怨無悔的信念,抬腳是堅定,落腳是傲然。她能讀懂萬物的聲音,能讀懂內心的語言,她的心里有陽光,孤獨和落寞都是暖,江山萬里,大河山川,金戈鐵馬,一往無前,都是她內心里的倔強和颯爽,用她獨特的語言,詮釋著歷史和生命的寓言。 《相遇,是一樹花開》讀出了感動,讀出了共鳴,讀出了欣慰,讀出了風骨。一個人的腳步,一個人的心靈吐露,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把傘,撐起一個世界,墨韻飄香,溢滿真誠和追逐,釋懷喧囂,感悟未來,她的文字就像一曲高山流水,靈犀了人們的心海,又像一幅畫卷,穿透了靈魂的每個角落。 一口氣看完,一天的時間,望著路燈閃爍著光芒,感受著夜的靜謐,我的心也在經過一次洗禮,讀后,我靜靜地沉思了許久,許久。相遇,真的是一樹花開,讓彼此的心花怒放,用質感和靈韻,舞動春暖花開,一路歌聲,香滿衣裳。 雨兒,一個用心歌唱的歌者,一個舞動著花香和云朵的舞者,一個腹中裝滿風花雪月的詩者,文字如花,芬芳了每個日子。 無緣的相遇 文/師仁 你我終是一場無緣的相遇…… 窗外,雨又成線,點點滴滴,打在心里,潮濕一片。 我獨坐自己的四角天地,靜享這一份安寧,指尖流淌著如煙的思緒,沉醉在那些不曾忘卻的往事中,恍如隔世。宛如,一場夢,一場不愿醒來的夢。夢里,你的影子輕輕地從心中滑落,你的溫暖早已不在,我的世界只剩下濕潤的記憶。 你我注定是萍聚,點點相思積淀,總是距離的傷痛。希望,在愛未燃盡余熱里,用最安靜的眼神,守望著你。曾經的過往,讓我們都難以釋懷,你轉身,漠然無語,我低頭,黯然神傷。原來,你只是我世界里的曇花,雖有絢麗的瞬間,但卻不能長久相伴。 時光荏苒,為何再次相遇,我們變得如此陌生?從無話不談到相對無言,這是我們的悲哀,淡淡的話語,讓我感到揪心的疼。原來,沒有什么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等了這么長時間,等到最后,你我終是一場無緣的相遇。曲終人散,我卻無法作別往昔,在想你的思緒中沉淪。起起落落,在跌宕中醉一場,夢一場,心中依然是你清晰的模樣,眼底依然掛著你的憂傷。 一路行來,眼淚總是順著風的方向,飄起或落下。你依舊是我心中無法割舍的心結。也許這條路,只有我在執著的走著,也許這條路,注定只是我的風景,也許有一天,我能夠走出陰霾,在另一片天空下,微笑的對待曾經。 不經意的邂逅,不經意的別離,人生總是這樣,很無奈。若說有緣,緣盡何生?若說無緣,緣何相聚?不期的邂逅,誰也無力抗拒"理解與讀懂"魅力。情有獨鐘,相互欣賞,都是一種最真摯的愛。情為何物?情本就無解!緣深緣淺,有緣無緣,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如此這般…… 愛,多少有些無奈,黯然中,想你,幾許悲涼,幾許哀傷,幾許執著。傷感良多,或許不舍,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現在的我終于可以釋懷,如你期待,靜下來,淡然而淺笑,更多的是自嘲。在心里,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會成為回憶,成為人生路上的一道美麗風景。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最終由一滴眼淚結束。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跡,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才是最好的結局。真的累了。魚哭了,水知道,而我哭了,真正的又有誰知道呢? 沒有花香的夜晚,也許,是雨把花打落了。筆落,思戀一地,我去拾,卻只是一片狼藉! 與青春相遇的日子 文/朵朵的許愿樹 微風吹過河岸,隨著細膩的波浪慢慢的遠去,猶如那天黃昏和你作別。秋去冬來,潺潺細雨不曾遠去,對你的思念,如同細雨迷戀江南,不曾遺失,在那青春有夢的歲月里。 依然記得,車站旁的街道上你的腳步聲,輕盈舒緩。在那空閑的歲月里,我倚在門口,望著門前的河流,深秋的日子,微風送來一絲寒意,夾雜在柔柔的風中。緩緩的河流中你的微笑,時隱時現,和水一樣溫柔的你,在哪相遇的日子里點綴了許多美好的畫面,讓平淡而又無趣的假期再起波瀾,那遙遠的距離,那漫長的日子,都不在遙不可及。 那時曾想,山那邊,吹著的,不是風,是你的憂傷,昨夜的夢,我看見河畔的石階上,有你輕盈的腳步緩緩經過,有你美妙的身影,和那飄舞著的長發,隨著絲絲秋風,你漫步遠去,消散在遙遠的一方。等待,宛如你遠去的倩影,若隱若現,不會融化。念你時,獨自望著水的那邊,但愿流水可以寄去那份思念。 想那煙雨的車站,想那車站中的雨巷,想那門口遠去的流水,想那流水中的波浪,還有那悠長的思念,和細雨中你朦朧的聲影,……于是有了陽光般的溫暖,有了青春年少的夢,隨著那些記憶中的憂愁慢慢消散。漫步于營盤山腳下,漫步于青色的石板上,走著,走著…… 記得你曾經說過,喜歡落雨的日子,喜歡初秋的微風,也喜歡踏著輕盈的步伐,在雨中漫步,你的言說,讓我迷戀雨巷;讓我深知,你是一個憂傷的女子,借著絲絲細雨,編織著自己憂傷的夢。 每當看到雨中漫步的姑娘,就想起你的身影。 五月是一個多情的季節,花兒爭著吐露芬芳。而你卻選擇了靜靜的等待,在那一個又一個雨季之后,你慢慢的露出了笑容,你不被塵世感染,你不被世俗所動,靜靜地,欣賞著那山獨有的風景,你身上有幽蘭的高雅,秋菊的芳香,冬雪的清純。在茫茫的人海中與你相隔,在朦朧細雨中守望你的方向。戀著你的眉,它曾給我喜悅,念著你的唇齒,它有你的誓言,當列車掙脫紅燈的束縛向前馳去,我仿佛看到你焦急等待的眼神。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也許,時常牽掛,也是一種幸福吧。只不過這種幸福是一杯淡淡的清茶,需要懷著一顆靜靜的心去體會,去感悟,才能飲出其中的滋味,那種獨有的幸福味道。 倘若,我和你,只是茫茫人群中匆匆的過客,擁有的只是那細雨朦朧中隱約的美好。那么,我將,一直懷念,那個黃昏,那條鋪有青色石板的盤山路,和那雨中你輕盈的腳步聲,你含笑微露的臉頰,和那柔和的背影直到永遠。青春相遇的日子里。 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文/我還欠自己一場旅行 從來沒有過得如此的舒心過。感覺什么都很順心。親情,友情。當然,還有愛情,可我不知道現在它在哪里。 媽媽生日,我說出來了那句欠了她很久的:我愛你。我不知道,這句話的份量有多大,至少我少了一種來自心底的慌張。我感覺身邊的人都很愛我,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其實在寫這篇博文之前,我感覺有很多東西要去說,要去記錄,可是現在,我腦海里卻什么都想不起來。 關于友情,在小學在孩提時代,我交到了發小,張,羅,石,感謝她們,陪我最久;在初中交了兩個很交心的朋友,黃,楊,到現在她們都還陪著我;在高中,沒有交到很好的同性朋友,但是交到了很好的幾個異性朋友,趙,張,文,這一切都要感謝在初中形成的天真的性格,沒心機,沒任何雜質,只有小孩般的性格,可是同時這樣的性格又毀了我一半的高中生活。現在大學,我在猜想,又或者異想天開,是不是上天要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他送到我生活里來。我想,如果是這樣,我真的是個幸運兒。 在高中的最后一年半里,我是在痛苦中度過的,我被傷害了之后,變得敏感,變得小心翼翼,我開始報復,來自心底的痛恨,開始折磨自己,折磨別人,是的,我開始逐漸出現一種厭世的心理。可是那些最壞的時光都會逝去,不是嗎? 我開始反思,開始振作,是的,我重新開始學會去愛別人,是大學給了我這個機會,也是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我感謝自己,感謝生活。我現在的狀態很好,我愛著別人,給別人的生活帶去陽光,帶去溫暖,其實對我自己而言,也是這樣的。現在的每一天,very nice ! 可是現在,我心里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是的,我是在害怕失去。 不管其他,現在一個星期偶爾和家人,和朋友聊聊天,問問對方的情況,這樣的狀態是最好的,不是嗎?即使沒有那個他陪我每天去散步。 現在每天的生活這么美滿,so,我要為將來的美好而努力,雖然要耐心的坐住很難,但是我會告訴自己,慢慢適應,第一次能做60min,下一次就坐70min,再下一次就坐80min,我就不信會坐不久。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人生中的每次相遇都是緣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珍惜那些來之不易。 現在,我要懷著我的原則去認真的活著,去努力的活得更好。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相遇即是最美 文/九死 打開窗戶,居然落起雨了。終南山下的秋雨帶來初冬的第一次冰吻。 滴滴答答的歌曲從四面走來,悠揚的帶著喜悅,確實是很久沒有享受到你新鮮的美了,沒有聽到這樣熟悉又悅耳的聲音了,所以眼睛再也合不住,呼吸本能的的雙向運動現在只想著往進吸了,就連嘴巴也不愿關緊,留上一條縫,給空氣溜進來的機會。 雨,總是在一個清晨給你安靜的喜悅與思想。 陽臺是在三樓,窗臺并不是很高,剛好可以把雙肘自然的疊放在上面。窗外是一棵差不多七八米高的梧桐樹,到我眼睛的距離應該有十五米左右吧!她看起來很健康,只是現在需要休息。她是一個愛美的姑娘,她也有化妝的盒子,顏色多種多樣,一年四季每天早晨我都會看到她為她化的妝,一定不會和昨天重復。因為昨日的心情永遠都不會代表今日此時的狀態,她永遠都活在當下,沒有什么過去的悲與喜可以干擾到她今日的情緒,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姑娘,她的一生用顏色告訴給了懂她的“眼睛”。因為是我們相視相遇的地方,我一直把這里當做一塊“福地”,她在窗外,我在窗內。每次站在這里都會讓我想起卞之琳的一首名作《斷章》——“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雖然她并不在橋上,卻勝似橋上的虛幻,我們是彼此的風景。我在高興或憂愁的時候都會站在這里望她,因為相視的時候便只有春天,因為每一天我們都是第一次相遇。 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喜歡上了看窗外的風景,只知道時間很長了。也許很遠,也許就在昨天。有時候我們太過于重視重復的次數,而忽略了自己內心的感受是不是真的和環境或是某一件事交融在了一起,當我們真心的陶醉于其中時,也許對于重復它的次數,也可以說他是否具有歷史的悠久性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時間上的大跨度遠遠也比不上你在感觸中的一點點成長。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炫耀,我們都在向別人顯示自己卓越的能力,似乎只有在向別人炫耀的時候,我們才是最開心的。不知道很多人為什么就是靜不下心來沉淀,難道自己開心必須要以和他人做比較來決定嗎?我不知道這樣還叫開心嗎? 洗罷臉,裹緊衣服,打著紫色的雨傘便出宿舍了。 剛走出宿舍樓,山風自然是迎面而來,有濕潤、清爽,關鍵是冰冷。眼睛突然的睜大,臉上的肌肉繃緊,盡管穿著厚的衣服,依然可以感覺到毛孔收緊,汗毛兀立的肅然。身體這才真正的醒來了。雨滴打在傘上,“滴滴答答”像是心中的小鹿亂撞,別有一番可愛的情致。前面的花園蒙蒙的被一層淡淡的霧氣籠罩著,第一眼便產生了愛意,那些還沒有起舞的樹葉悠閑地掛在枝頭,瑩瑩的泛著光芒;路上的流水從地勢高的上面流下來,匯成一條小溪,她是很害羞的姑娘,所以“咕咕”的又鉆到地下去了。走在學校最長遠、最寬闊的主干道上,第一眼先看到的是始終都以一位西方紳士一樣的風度站在學校最中心位置的“鐘樓”,因為他不僅僅是一座報時的高樓,他更像一個信念,一種態度,滿滿凝聚著學院創始人丁祖詒老院長的一份愛的信念,愛的真誠的態度。每次仰首觀望他的時候,更多的是一種愛與真誠的洗禮。再往前走,便可以看見峻拔連綿的終南山了,山就在他的大后方。山上的霧氣可不是小花園里的小打小鬧,濃濃的就像撥不開的漿糊,但又軟軟的帶著溫柔,霧把山腰以上的地方都罩住了,偶爾才可以隱約看見暗灰色的山尖的形狀。我站在這里望她似乎很近,熟不知若想真正的親近她,可不是輕輕的一望就能到她的跟前,路漫漫啊! 后來,我去了最喜歡的太乙河邊,因為有古勁的蒼柳,潺潺的太乙河水,還有裊裊悠悠的吊橋可以蕩漾。太乙河的兩邊都有一條寬闊的用灰色的石磚拼起來的道路,路的兩邊則都矗立著粗壯高大的柳樹,有的柳枝垂在路中央;有的則懸在河流的上空,富有情趣的作出釣魚的狀態。石磚的縫里還有秋風和環衛阿姨并未舍得帶走的枯葉,走在上面,我在和大自然做著最透徹的融合,我覺得我是踩著被定格的時間在走,我也似乎要被定格在這里了,我是一塊石磚,我是一棵新柳。 我越來越喜歡這一塊地方“終南山下,太乙河畔”。我感謝上蒼,感謝應該感謝的一切,讓我有幸在這樣一快“寶地”來度過我的大學四年光陰。在這里不僅僅有美麗多姿的山水環境,我還遇見了很多人,很多像我一樣深深的愛著這塊寶地的有緣人。其實很多人我都不認識,即便認識,也有很多都不了解彼此,包括終南山、太乙河水,我們都不了解。但我不恨我們不相知,我欣喜的是我們相遇。 人們常說:“人生難得一知己”、“貴在相知”等等這樣的關于難遇知心人的話,其實,我卻覺得人生并不是這樣,而是——貴在相遇。“相知”縱好,但也不能無時無刻的都陪著你為你排憂解難,或是分享你的快樂;即使對方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傾聽者,但是如果只傾聽,不交流,又怎么談得上“相知”,如果交流了,也無非說一些迎合你或是不迎合你的話。迎合你了,那你訴的苦豈不是沒有得到你滿意的回應,因為是虛假的、故意的;不迎合你,和你反著來,你豈不是被潑了一頭冷水。因為“相知”,所以對方的苦與樂你也要傾聽與分享,兩個“苦”聚在一起,難道不是更苦嗎?兩個“樂”在一起,難道不是更膩嗎?人都是自私的,總是希望滿足自己的感受,而只有在相遇的時候,兩個人的私欲是最能得到很好地滿足的,因為彼此還不認識,我們看到的只是對方表現出來要給我們看的,也就是他的優點,所以彼此都得到了賞識和肯定,也只有這一刻是最美的、最幸福的,心里就像裝滿了蜜,生氣的時候都是甜的。所以才會有人說“距離產生美”,就是為了增加彼此的陌生感,也就是對對方增加一些不了解,也就是制造下一次相遇的甜蜜,多看到一些以前所沒有的好現象。我們也常說“不求最好,只求剛好”,如果“最好”就是“相知”,那么“剛好”,豈不就是“相遇”? 賈寶玉和林黛玉是一定不會在一起的,即便林黛玉并沒有死,就是在一起了也注定要分離,因為“相知”。他們的相遇便是最好,因為每次相遇時彼此的臉上都帶著最真的笑容。 春花難留,秋葉難共。不要做多余的傷心了,記住諾言,為下一次相遇做好準備,因為相遇即是最美。 >>>更多美文:好文章

祝朋友生日文案 1、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云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2、用流星劃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 3、生日快樂!這么多年幸虧有你在我身邊,你就是我的財富,要是你自己有什么事,別忘了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4、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5、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6、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愿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7、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8、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9、歲月,悄然無聲,卻很真實;問候,只言片語,卻很深情;思念,了然于心,卻很洶涌;朋友,或遠或近,都會掛牽。時間翻過昨天,一些繁瑣或許忘于腦海,但你的生日我卻永遠銘記于心,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綿延! 10、每一朵花都想綻放,每一棵樹都想參天,每一只螢火蟲都想發光。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有個夢想,要祝福你快樂每天,健健康康。 11、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托于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12、日生快樂生:良辰美景,呱呱墜地。日:今日難忘,從天而降。快:時光穿梭,歲上一層。樂:歲歲朝朝,心想事成。祝:生日快樂,事事圓滿。 13、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你的笑,牽掛是我的問候,而眼前的是我們最真的祝福:生日快樂! 14、豬,祝福你生日快樂,但愿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15、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里送給你,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6、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出色,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由于你人間更熱和,今天由于你我覺得更幸福! 19、我沒有采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致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0、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21、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2、朋友,生日快樂!送你一束“勿忘我”,愿你一生一世記住我,快樂我們共享,風雨我們共擔,如論何時何地,我都是你堅強的后盾! 23、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愿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24、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25、一年一度的生命的輪回,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向流星傾訴給你送上最真誠又充滿祝福的兩句話: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6、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27、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后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28、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驚喜連連:先送你好運緊緊纏繞,再送你快樂時時相伴,后送你健康快樂以待,最后送你幸福溢滿心懷!祝你生日快樂! 29、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30、燭光閃閃,快樂幸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運之日,吉祥之日,愿愿順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樂,開心幸福! 祝福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2、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3、一年一度屬于你的節日即將來到,我真的好興奮,你終于一天天的長大起來,你沒有被遺忘,還有很多人記得:預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喲! 4、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7、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哼唱一首簡單的歌:朋友,生日快樂! 8、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9、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么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0、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1、天庭眾神把捷報,白叟大辰將來到。太上老君捧壽桃,廿八星宿福咒叨。疾病災禍去身遙,兒孫滿堂膝間繞。壽面糕點恰剛好,顏展容開樂陶陶。 12、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13、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愿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14、你一碗面,不咸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15、愿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樂! 16、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7、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巧克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18、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里,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干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19、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本日,歲歲有今朝,愿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20、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21、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2、今天是你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23、今晚,我會在月亮下許個愿,讓幸福包圍你:左邊是健康,右邊是美麗,前面是成功,后面是甜蜜,腳下踩平安,頭上頂如意祝你生日快樂! 2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5、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6、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27、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28、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9、我要改善生活,我不吃掛面,我要吃方便面!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并希望在您的帶領下,改善我的生活。 3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關于朋友生日的文案祝福語 1、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錦繡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3、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4、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想,生日開心快樂! 7、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里存放你的相片;在博客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于我和你。 8、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不管千年萬年,愿快樂幸福陪伴你;不管千里萬里,愿真誠祝福溫暖你;平安的音符,美麗的心情,全都屬于你。生日快樂! 9、今夜星光燦爛,你已長大成年,擦掉嘴角鼻涕,洗掉往日泥團,有你才有今天,舍身送上豬臉。哥們生日快樂,共讓大家解饞。 10、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云散! 11、你,一口吻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準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準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3、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4、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系,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5、愿你擁有與你相同星座的——物理學家瑪麗居里般的睿智,畫家畢加索才氣,總統戴高樂魄力,影星阿蘭德龍的人氣,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 16、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愿。祝愿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1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8、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19、一碗長壽面,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步步好棋。 2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1、今天生日祝福你,愿財神天天跟著你,上司日日青睞你,病魔時時躲著你,萬事刻刻順著你,幸福永遠隨著你,開心永遠追著你,煩惱永遠避著你。生日快樂! 22、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3、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24、雖然今天不想奧運會開幕那樣的舉世矚目,也不像新年一樣的舉國歡騰,但是今天是屬于你的,只屬于你一個人的日子,在這一天你來到這個世界,開始你的喜怒哀樂。在這個平凡的特殊日子里,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5、我派遣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6、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愿意摘一顆星,采一朵云,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愿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27、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28、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29、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30、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里,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北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北新莊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竹陽台家具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店客製化 高雄旗山軟裝家飾評比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新北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2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