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櫥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書櫃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單人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曾經很不厚道地和兩個朋友在一個女人的婚禮上打賭預測她的離婚年限。其中我又最厚道,因為我賭的時間最長,是五年。或許你會好奇,最后這個賭約的結果,但我只能告訴你,我們都沒對,但似乎,也沒有錯。  這個女人的愛情很傳奇。  她是城市里家境富裕的獨生女,長相甜美,長袖善舞;他是山溝里家徒四壁的復讀生,人是帥的,有一口耀眼的白牙,只是也僅此而已。最初她被他的故事打動,而且是愛情故事。他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女朋友,早他一年考入我們學校,而他復讀一年后才自費來到這里。他對女朋友極好,噓寒問暖,沒有城市男孩的驕縱,卻有踏實的溫暖。女朋友接受這一切仿佛理所當然,她看在眼里卻心生羨慕。  三年里,明戀暗戀送上所有的目光和眷戀,她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尷尬里堅持。他沒有接受,也似乎沒有明確的拒絕。大概老天也看不過去,竟然真的給她一次機會。  畢業時,他因為是自費生畢業就等于失業,女朋友回鄉嫁人,他又同時失戀,之后竟然一個人打起背包跑去南方,失去了音訊。如果換成任何一個人可能都會放棄了,可是她沒有。那個暑假她偷偷離開家,第一次一個人去了那個陌生的山村找到他的家。白天她坐在群山之間看陽光的影子東升西落,幫他父母干農活,夜晚她坐在他家的院子里看漫天的繁星。她說不管以后有沒有結果,她只想在他生活過的地方看一看,走一走,她相信在這里,她走過的每一條路,看到的每一顆星都是他曾經感受過的,她想這就是她想要的愛情,哪怕只是她一個人的愛情。  兩年后他終于回到我們的城市。來到學校的門口,已經沒有了熟悉的人群,他有點茫然。當所有人都塵埃落定時,他的未來還有那么多的未知。他以為所有人都離他而去,卻在準備離開時看到了她。兩年沒見,她瘦了一些,可是再見時眼睛那么那么亮,突然他有一些想哭。  這一次她很勇敢,一字一句說著要在一起。他還是拒絕了,他給不了她安穩的未來。可是每個人這輩子都會瘋狂一次,而她的瘋狂就因為他。她用盡了所有力氣耐心,甚至幾乎以命相求,最后終于修成正果。  如果故事到這里就結束,連我都必須承認這是讓我嫉妒的童話。可是生活里常常把童話慢慢拖成一幕寓言。  我們在他們婚禮上的賭約并沒有一語成讖,如今他們結婚已經十年。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評價他們的婚姻。十年里他們一直分居兩地,功成名就早已不是農村窮小子的他在臨近城市里呼風喚雨,早出晚歸一個人帶大兒子的她還在我們的城市里形單影只。半個月或者一個月一次的相聚,他更多是陪伴兒子或者出去應酬,偶爾他們夫妻一起出席我們的聚會,任何人都看不出他們的恩愛甜蜜,仍然是一個自說自話的熱情女子和一個微笑沉默的疏淡男子。  我曾經問過他:為什么不想想辦法早些生活在一起?他還是笑笑說早就已經習慣了,何必改變。  習慣了,是習慣了她從來都是主動的燃燒自己的愛,還是習慣了她不聲不響的付出,又或者是習慣了遠離和逃避。我沒再問。或許能夠問出口的問題其實都有答案,而問不出口的才是難題。  我也問過她:可曾后悔?她也笑笑的說當然不。她說這是她這輩子做過的最不后悔的事。她為了她的愛情全力以赴,沒有留一絲余力。別人怎么看根本不重要,不是嗎?我仍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所以只有沉默。  直至今日,我們所有人仍然在懷疑這段感情能夠走多遠,可是我們卻也漸漸開始羨慕她的執著。誰能在一切結局來臨之前洞察對錯?沒有人。那么你的幸福就永遠不在別人眼中,而在于你的心里。她有愛情,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就算即使愛著的那個人都不曾公平付出,可是,只要她相信一天,她就擁有一天的愛情。  所有你擁有的都是如此,像信仰一般。從你相信開始獲得,從你懷疑開始失去。

一個人走在落英滿地的櫻花樹下,心中頓生不忍踐踏的憐惜。風起,伸手,想捕捉那一瞬的芳華;風過,依然落英于地。心底的那份情感,隨之潮水一般,漸漸開始蔓延。 枝頭,每一朵櫻花都是如此迅猛地綻放開來,一重重,一簇簇;樹下,一地的落英,一瓣瓣,一片片,凄美而又悲涼。春去春回,是躲不開的紅塵故事背景;花開花落,像極了紅塵中那些轉身就碎落一地的愛情。錯過一次,或許就錯過了一輩子,此生或許就再也等不到了吧?像夜空中那些轉瞬即逝的流星,隕落在午夜夢回的銀河;像璀璨迷離的煙花,消散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里。 都說花落有淚。“何處哀箏隨急管,櫻花永巷垂楊岸”,花開滿天,把整個天空都染成緋紅,也不忍離開枝椏。那滿地的落花如何不會讓楊柳岸感到蒼涼?“櫻花紅陌上,楊柳綠池邊;燕子聲聲里,相思又一年”,靜香吐蕊,悠然怒放,那種繾綣纏綿的感覺,蠱惑了誰,誰又會記得?一生曾為幾人清醒幾人醉?櫻花的生命如此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只為趕赴一場春天的盛宴,卻傾負一生。終其一生,開得如此決絕,直到荼蘼。櫻花的心靈,連同她的似水柔情,她的魂牽夢縈,都在盛開中微笑,怒放出生命的靜美,寧靜而又平和。只是,如果不曾盛開,櫻花會因錯過了春天的等待斷了念想嗎?春天的記憶里,怕是也會輾轉成殤! “一切有情,都無掛礙”。偶爾讀到蘇曼殊這句半僧半俗的話,今日憶起,終于頓悟。紅塵有限,風月無邊。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櫻花,從極致絢麗到飄落滿地,不也只是個過程么?青絲一綰成白發,盛宴三巡成淺席。人世間有什么能夠永恒?生命中有誰能夠長留?紅塵里又有什么能夠強求?花開花落花滿天,花開花落幾番情。只是,生命不止,愛不息。“零落成泥碾作塵,唯有香如故。”美,不過換了形式。莫問春歸何處,不念今夕何夕,他年重到,一樣為之。如此,好好感受這個過程,感受生命的過程!醉心于紅塵,卻又不癡迷于紅塵,“半在紅塵半空門”,做那一瓣柔柔的櫻花,悄悄萌動絲絲縷縷的心意,花未飛,盈盈笑語早已布滿前路……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從我記事起,就是爸爸一個人帶我,我時常問他,“媽媽呢?” 爸爸總是輕聲的說:“媽媽在很遙遠的地方。” “為什么她不和我們在一起,我要媽媽。”說著便失聲痛苦起來,從小我就脾氣執拗。哭起來一發不可收拾。最初爸爸總是安慰我,后來發現這招不管用便不再管我,直到我的哭聲漸止。 他便過來抱著我說:“孩子,爸爸也想給你一個媽媽。”可是,爸爸真的做不到。爸爸會盡力像媽媽一樣的愛你。我總是能從他的眼里看到晶瑩閃光的東西,想掉又掉不下來。那一年我四歲半,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迎合著我唯一能抓住的親人。 童年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最快樂的幾年都在恍惚的小學中度過了,那個時候學習沒有什么壓力,爸爸每天忙著賺錢。基本上也不怎么過問我的功課,但是只要我成績下來了。就一定嘗到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無論他怎么忙,每天下班回家一定陪我,周末的時間全是我的。所以,我放學就可以和朋友盡情玩耍。白天有同學陪,放學有爸爸陪。漸漸的也就忘卻了媽媽的存在。隨著時光的推移也就理解了爸爸口中的遙遠是什么含義。 升到初中后,學習開始緊張起來了,玩耍的時間逐漸被學習替代。爸爸也開始給我安排各種補習班。但始終不變的是周末帶我出去瘋。這樣勞逸結合的方式,對我很受用。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穩定的居中不下。爸爸說,“你盡力了就好,能往上升我也很高興。現在正是你的青春期,不要被花花綠綠的世界過度吸引,還是以學習為主”。我注視著爸爸的眼睛默默地點點頭。心想:“不見識一下花花綠綠的世界,還叫青春期嗎?” 終于這個心思,在高一那年應驗。我和同班的小艾早戀了!爸爸知道后,什么也沒說。默默的在電腦前做了一天。傍晚把我叫到身邊說:“爸爸這方面沒什么經驗,不知道該怎么勸導你。如果你覺得你們在一起能不影響學業。我可以和你做個暫時的約定,讓你們試著交往一下”。 爸爸一直對我是寬容的,但我沒想到可以寬容到這種程度。那次,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哭了好長時間。最終做了一個決定:爸爸,如果我的成績下降或她的成績下降,我們就分開,好嗎?”爸爸笑了說:“好”。 一晃三個春秋悄然經過,我和小艾上了共同的大學。也算是沒有辱沒爸爸對我的信任。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回老家,我們生活的城市離奶奶家相隔1300多公里。做了一夜的火車,第二天早上到的。這次回家也是我最難忘的經歷,因為我頂撞了奶奶,爸爸第一次打了我。 從小奶奶對我就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心里猜測著:可能是因為從未沒見過的媽媽吧。姑姑家的姐姐,堂叔的弟弟,甚至鄰居家的孩子,都比我受優待。我可是您的親孫子,為什么對我要這么冷淡?每次我問爸爸的時候,爸爸總是說。你不要怪她,她有她的道理,爸爸回去勸她。但你要知道奶奶是愛你的。 家里第二個疼我的,是姑姑。姑姑總是給我買各種衣服玩具,好吃的。每次受了冷落,也是姑姑第一個勸我。“奶奶歲數大了,你別和她一般見識。爸爸一個人帶你不容易。她也是心疼你爸爸。才會把脾氣發到你身上,姑姑一會說她。”可能從小沒有接受過母愛的緣故,我也格外的聽姑姑的話,再加上心疼爸爸為我的付出。所以,和奶奶的關系就這樣不冷不熱的將就著。這次爸爸打了我,我哭的甚是委屈。這么多年奶奶的冷眼相待一股腦的涌上心頭。但哭過之后,還要向往常一樣。因為爸爸確實不容易,我得讓他省心。 填志愿的時候,我特意選了一個離家最近的大學,因為這樣,就可以長回家看爸爸。我不能讓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生活。等我大學畢業了一定要回來,或者讓他跟著我。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也面臨著找工作要去那里的抉擇。因為女朋友不愿意回家里,她覺得小地方不適合我們以后的發展。我給爸爸打電話,問他的意見。他說:“你不用擔心我。以后,你在那里我跟著去就是了。”聽了這話我也就安心的留在了畢業的城市。然而,直到他生命的終止,也沒跟著我一起生活。 工作了兩年我和小艾結婚了。一家人都很開心,包括奶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奶奶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婚禮進行的很圓滿,大家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暢飲。那天爸爸哭了,奶奶哭了,姑姑哭了,我也哭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抱著他們說:我現在成家立業了。以后輪到我照顧你們了。 這樣的幸福的時光過了3年。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接到姑姑的電話:“你回來吧,你爸爸生病了”。我慌忙的起身,匆匆的收拾了幾件衣服,帶著老婆驅車四個多小時,到了爸爸所住的醫院。推開門的一瞬間,我的腿軟的走不動路。我看著病床上帶著呼吸器的爸爸,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在我心里那么偉岸的身影怎么會一瞬間就倒下了?爸爸把我叫到身邊,氣若游絲的對我說:“堅強點,男子漢哭什么。人都有生老病死,只是這一天來的早,來的晚的事。不要為我擔心,我終于可以給你媽媽一個交代了”。 告別了父親,我又在家住了一個月。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爸爸身體那么好,怎么會患上腦溢血這樣的病。看著他整潔的臥房,每一件東西我都不愿動。好像,在某一個下班時間,他會推門而入一樣。臨走的時候我只帶走了他留給我的一封信,那是一封我不敢拆開看的信,我知道上面一定有爸爸的不舍和叮囑。爸爸,你為什么要忍心離開我。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當我終于放下了爸爸的離去,鼓足勇氣拆開了那封信。 兒子,爸爸走了。在爸爸心里一直有個秘密,請你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那天刮著暴風雪,天冷路滑。剛出小區,看到街口一個瘦弱的女人抱著孩子,站在雪中打車。我把車停在她身旁,詢問她要去那里,得知目的地和我一個方向,便邀請:“上來吧,我也是這個方向,搭你們一程,孩子這么小,別凍壞了。但是我只能送你們到我們單位樓下。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她擔心你被凍壞,猶疑了一下上了車。等我把車停在了單位門前的路上,看著窗外紛亂的大雪,實在不忍心,讓這么小的凍在寒風中。既然做了好事就做到底吧。我對她說:“你倆在車里等著,我去打個車”。然而,這一關門便從此天人永別。 天冷路滑,當我去車前和出租車談價錢的時候,后面一輛翻斗車因躲閃其他車輛,撞上了我停在路邊的車,也帶走了你的媽媽。我當時驚慌失措,怎么會這樣?跌跌撞撞的跑過去,把你們母子送去了醫院。十幾個小時的搶救也沒有挽回你母親的命,只留下孤零零的你。當時我特別的自責,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我害了你們母子? 得知我出事了,我的朋友都來到了醫院。他們問我怎么辦?我說:“我打算收養你”。因此,第二天奶奶也就知道了這事。她不同意我這么做,擔心你會影響我的以后。我勸了奶奶很久,但是她真的很難勸說。后來我們吵了一架,為此,奶奶在醫院住了10天。當時你還很小,并且身上有傷,我就沒有回去看奶奶,我一直對自己的行為很悔恨。這也是為什么你頂撞奶奶,我打你的原因。 其實,奶奶也挺關心你。但是你要知道,畢竟你不是親生的,而且這么多年爸爸一直是一個人。所以,奶奶的心里也是很苦的。她雖然表面上對你冷淡,但是不再你的面前時。她也總打聽你的狀況。你結婚的時候,奶奶是真心的因為你成家喜極而泣。 你小的時候脾氣特別的犟,爸爸沒有一點經驗。在你哭著找媽媽的時候,我也想抱著你哭。但是我又不能,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支柱。爸爸不能讓你看到我的軟弱。可我還得教你道理。所以,我就放任你哭,等你哭夠了,發現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我在安慰你。 陪你長大的這些歲月是爸爸最幸福的時光,看著你小學畢業,中學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直到結婚。爸爸特別的滿足,我想那天早上讓我遇到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福分。我這輩子值了,我幸福過,開心過,滿足過。到了天堂看到你的媽媽,我終于能對她有個交代了。 。。。。。。 信,輕輕的從指尖滑落。淚,肆意奔流。這么多年的悉心照料,那么多的淳淳教誨,每一個開心的日日夜夜,讓我更加的難以忘懷。我悔恨為什么沒像當初想的一樣把他帶在身邊。為什么沒能在他年老的時候伴其左右。我沒還來得及回報他,他卻遠走。 時光啊,請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吧。讓我在做爸爸的孩子。 哪怕一年, 哪怕一月, 哪怕一天。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新北中和布沙發客製化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高雄仁武餐廳沙發評價新北新莊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臥室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2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