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化妝臺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樹林雙人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皮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架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和室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官道兩旁的柳樹已經擺脫了冬日的干枯,換上了青翠的外衣,仿佛一位剛睡醒的少女,慵懶著伸展著婀娜多姿的身軀。布滿細長柳葉的枝條,隨著風的節奏,盡情的調戲著路旁溝渠中那嘩嘩的流水,水波微微的一笑,蕩起陣陣漣漪,又繼續往前方流去。偶有魚兒躍出水面,憤然的抗議著柳條“無恥的調戲”,只是柳樹并不在意,繼續用自己的方法表達著對水的愛意,雖然枝頭的鳥兒正在向其高歌一曲。水依舊緩緩的向前流淌,顯然此處并非它長存久留之地,水面上蕩起的層層漣漪,不知道是訴說著對柳條的歉意或者是愛意,也許也是對枝頭小鳥無盡勇氣的鼓勵。   天已大亮,勤勞的農民已經開始為最后的豐收努力,看著滿是溝渠的流水,個個都是滿目的笑意。除了在溝渠畔商量如何抓捕魚兒的孩童,成人們已經開始了灌溉土地,雖然這水依舊是冰涼的。   水溝里面的麥田中,麥穗已現出淡淡的金黃,一望無際;遠遠的望去,宛如青色的海洋,隨著淡冷的春風一波一波的涌動,帶來陣陣獨有的清香之氣。   聞著這股清香氣,官道上的商旅行人擦了擦額頭的汗水,望著遠方無盡的道路,又埋頭向前走去。生活總是那么的神奇,可以讓你心甘情愿的為之努力,雖然你有不同的目的,但是你必須為今天的到來而努力。   多想靜靜的躺在那涌動著的麥地,靜靜的仰望著朵朵白云飄來飄去,雖然觸不可及,但是此刻的內心卻擁有著早已逝去的靜怡,就這樣靜靜的躺著,等待著溫暖的陽光驅散春日清晨的涼氣,呆呆的等待著暖暖的陽光無私的奉獻在厚重大地上的身軀,靜靜的,暖暖的,雖然麥田中間或有些不知名的蟲子在自鳴得意,但我的心中卻充滿了困意。   滿臉的微笑,微閉的雙目,以及那飛到九天之上的思緒。   天已然漸漸的暗下,太陽經過一天的勞作,就要回去休息。陣陣的涼風又一次的霸占了大地,恣意的指揮著麥浪,跑來跑去,無盡的揮灑著自己的指揮才能,晚間的麥浪已然失去了晝日的自我,化身黑色的波浪,陪著涼風盡情的玩耍。靜靜的躺在麥地,思緒并沒有從被涼風刮起,而是隨著麥浪不停的起伏,直到月亮升起來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錯了,麥浪依舊是青色的麥浪,黑色的波浪只是我自己強加其身的一個詞語,而并非如今的麥浪,其實麥浪并沒有變,而是我的眼睛欺騙了我的大腦。   一勾月牙靜靜的升至了起來,耳中充滿了陣陣萬籟俱靜下肆無忌憚的自鳴得意。更顯得周圍的靜寂。一勾月牙斜斜的掛在天空,雖然沒有滿月那么讓人心曠神愉,可在這月亮冷笑的嘴角旁,你卻可以欣賞漫天的星光揮灑在大地。或許此時的月亮正在嘲笑星光只能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輻射大地,也許也是月亮在嘲笑世間的人們只會欣賞月圓之夜帶給自己的美好思緒。滿天星光,仿佛并不在乎月亮的態度或心意。依舊我行我素的燦爛、微笑。為誰?不得而知。   可是,我為什么要知道呢?這樣不是挺好的嗎?我可以據此擁有的無數的想象,有時候真相只有一個,可是如果自己不執著于這個叫做真相的結果,那么可以遇見,你會擁有無數個屬于自己的真相。想到這里,我又發現我沒有錯,是的,我看到的麥浪確實是黑色的。就像水是無色的,可有時候他卻是藍色的一樣。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只有天才般的作家,才能寫出這樣神跡般的詩句。   仰望星空,依舊燦爛,可月已西斜。夜,深了。   發尖那霧氣結成的水珠和潮潮的衣衫也明明白白的告訴了我:“夜,已經深了。”   是啊,夜已經深了。   而我,也該走了。

夜得邊書字盈紙 寂寞柴門村落里 寒風又變為春柳 聲聲只在芭蕉里 >>>更多美文:格律詩

看過電影《狼圖騰》,又找來小說一讀,不禁使人想起當年草原上親身經歷的一段觸目驚心的故事。 那是1960年仲夏,我從北京地質學院畢業,被分配到中蒙邊境上一個勘探鉻鐵礦的地質大隊里,接著是下分隊。半年后,分隊分配我一個看來十分簡單的任務——— 往大隊部送礦樣。那時汽車很少,分隊交給我一輛馬車,車把式是位四十好幾的蒙古族壯漢,人們叫他巴圖。此去大隊近百里,要穿越大半個草原。近午,樣品裝好了,巴圖望望天,看看地,不認識似的看了我一眼,“叭”的一個響鞭算是打招呼:“上路!” 秋末冬初,西烏珠穆沁草原上的景物呈現著單一的色調,到處是枯草,大地像覆蓋著一張其大無比的黃油布。馬車顛簸著,咯吱吱慢悠悠,使人昏昏欲睡。好在我沒有忘記帶上一本《林海雪原》,英雄楊子榮伴我浪跡天涯。也許是喂料不足的緣故吧,那馬走著走著,步子越來越慢,渾身汗濕,八成是病了。“×××××,不快走看老子不揍你!”煩躁的巴圖罵起馬來簡直不堪入耳。嘴上喊揍,可就是舍不得動鞭子。搖搖晃晃中,我第一次領略到了草原落日的燦爛和輝煌。它像一塊涂滿黃色奶油的剛出爐的熱餅,可這餅我吃不到,它骨碌碌地滾到遙遠的地平線那面去了。 夜幕很快籠罩下來,可我們離家還遠哩。巴圖惡毒地詛咒起來,詛咒日子賊短,詛咒馬走得慢,詛咒自己大意,為什么不早一點走……最后干脆解下馬套子,不走了。原以為天黑以前總可以到達目的地的,所以我們沒帶干糧,衣服也穿得很少。我驚悸得喊起來:“在這草原上過夜,人不餓死也得凍死!”“天亮再走,將就著吧。”巴圖說,從車上拽下半袋麥麩喂馬。有什么辦法呢?我蜷縮在馬車上,周圍是黑沉沉的一片。風不大,卻傳來遠處一聲聲狼嚎,有呼天搶地的長嗷,也有挑逗壓抑的嗚咽,那叫聲似乎越來越近。“把我們惦記上了。”巴圖指著不遠處游弋的星星藍幽幽的亮點告訴我,那是野狼瞳仁的反光。在黑夜里,豹子的眼睛是紅色的,野貓的眼睛是帶黃的綠色,而狼的眼睛卻是藍色的。“這么說我們遇上狼群了?”想起書本上讀到的人們碰上狼群時的恐怖場面,我驚悸得說不出話來。巴圖卻平靜地說,十來匹吧,小群。眼前處境的險惡是顯而易見的,疲勞、饑餓和寒冷在折磨著我們,而最主要的是我們沒有任何防身武器,連棍棒都沒有一根。要說有,也就車上這幾十袋礦樣了,可這是全分隊幾十號人近一年的艱辛啊,我們是絕對不能動它分毫的。也許是發現我們只有兩個人的緣故吧,狼群越攏越過來了,可以看到它們模糊的身影。巴圖卷起了莫合煙,點火、抽吸,并不忘也給我一支“喇叭筒”,我說我不會,“不會也得抽。”巴圖像是命令,“狼最怕火了,一點點火星也使它們不敢近前。”我猛吸一口,辛辣的生煙氣味嗆得我不停地咳嗽。巴圖沖著我笑笑,露出他那煙黑的但卻強有力的牙齒。 夜深了,因為冷、餓加上害怕,我的上下牙不聽使喚地打起架來,炒豆般咯咯地響。巴圖卻不失時機地表揚了我:“你很勇敢,學生哥。碰上狼千萬不能跑,一跑就壞事了。”一路上他總叫我學生哥,聽來有幾分調侃,也有幾分揶揄。他告訴我,還是他爸爸的爸爸給溫都爾王爺放牧的第三個冬天,一個國民黨軍官帶著一名衛兵穿越草原的時候遇上了狼群,衛兵嚇得丟下自己的長官跑走了。第二天早上,牧人們在草原上發現了那軍官一只完整的胳膊,手里還緊攥著支空了膛的手槍。“嗨,兩個人,還有槍,怕啥呀,要是他們背靠背站著就不至于。”他沉重地嘆息著。為了驅趕寂寞,熟悉狼性的巴圖告訴我許多關于狼的故事。狼可狡猾了,當被獵人的鐵錨夾住的時候,會咬斷自己的腳跑掉,這一招熊瞎子不會,野豬也不會。而當你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的時候可要當心了,因為說不定會有一只狼遠遠地跟著你,用道地的小偷的腳步走近來,立起身,用前掌表示友好地輕輕拍打你的肩膀,這時候你可千萬不要回過頭來,要用鐵一樣的拳頭給以致命一擊,因為如果你調過頭來,它就會一口撕破你的喉嚨。有一次,我的老鄰居額爾敦打死一只狼,放在蒙古包門邊的地上,想先抽袋煙再收拾它,可是剛剛對上火,回過頭來,那畜牲不見啦。“狼會裝死。” 好容易盼來草原上知更鳥的第一聲啼唱,天邊抖落下最后幾顆殘星,天要亮了,狼群騷動起來。“你那本書呢?”巴圖說。“快快,燒,一頁頁地燒,越旺越好,不要間斷。這時候狼最瘋狂了。”一本厚厚的《林海雪原》,一頁頁撕下燒去大半,天大亮了,狼們不安起來,忽然一聲呼嘯,消失在草原深處。 回到大隊部,在食堂碰到巴圖,他風趣地問:“學生哥,要一盤紅燒狼肉送飯還是買碟炒豆子下酒?”說著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新莊沙發床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新北土城雙人沙發推薦 新竹軟裝家飾推薦新北蘆洲沙發茶几組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餐廳家具評價新北新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2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