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展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子母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孫小雅,28歲北方姑娘,單身,4年前畢業準備扎根上海,過著許多姑娘曾經夢想的情景生活:有一份收入還不錯的工作,有屬于自己不算太大的房子,有一張自己喜愛的圓床。周末早上,伴著從窗簾縫隙攝入的陽光,光著腳丫,踢開扔在地上的雜志,迷迷糊糊到廚房倒一杯涼白開,打開塞著滿滿食物的冰箱,拿出來牛奶和水果,放在攪拌機一份水果奶昔就是早飯。 打開Ipad放著鋼琴曲,嘴里哼著小調,開始打掃房間,中午為自己做一份可口的午餐,下午邊聽音樂邊曬太陽邊看書,傍晚換上一身跑步服裝,夜跑鍛煉…周末豐富一天結束。這在別的姑娘眼里可能是一個夢,一個不能馬上實現的夢,而這種生活對孫小雅來說只是的日常生活。 她精心為自己安排每天,每周,每月的生活,4年間她看過了上海灘所有的話劇,參觀了在上海的所有美術展覽,周末游走江浙滬周邊景點,一年出國旅行至少一次,結識了各行各業的老師和朋友,領域涉足藝術、金融、外貿、營養、健身…這種生活讓原本思想很單薄的孫小雅也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豐滿起來,在她看來,自己夢想過得東西都在慢慢實現。 夢是源源不斷,發展毫無邊際的東西。在旁人看來孫小雅的生活越發的快樂和幸福,而她會時常因為太過孤單而心情抑郁。 每次走過影樓的時候,孫小雅都是呆呆的站在櫥窗外面,欣賞著婚紗,想象有一天自己穿會是什么樣子,但始終單身的現實是無法讓她完成這個夢。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她開始接觸小額貿易,于是她開始愿意把自己的夢想在別人身上實現——替他人選嫁衣。 她奔走在虎丘的各家婚紗店甚至是小作坊,替遠在大洋那頭的客戶選配婚紗禮服。她時常呆呆的坐在家里的地板上,看著掛在窗口的婚紗,想象假如她穿上這件婚紗是啥樣子。從3月到6月是海外婚紗的旺季,孫小雅每天翻新著各種樣式的婚紗,每件婚紗都讓她愛不釋手于是她也偷偷的為自己畫出了自己的嫁衣,希望有一天,有個人可以看到她穿婚紗的樣子。 有人擇一城終老,也有人選擇為愛奔跑。孫小雅就是后者,當對所有人重頭再來充滿擔憂的時候,孫小雅想的更多的是,是否能遇一人白首。終于孫小雅為了愛回到了離開8年的北方城市,但是很不幸,她回來了,愛卻走了。有一天她又轉到了一家影樓門口,呆呆的看了很久櫥窗的婚紗,這次她沒離開,推開了那扇門。她為自己拍了一套婚紗寫真。 那天小雅從影樓出來把自己很喜歡的那組婚紗照片發給了那個她念念不忘的人,心里默默念了一句:你終于可以看到了。那天溫度25°,是孫小雅覺得最為舒服的一天。 北方的秋天總溫度降的太快,落葉掉的太急,小雅撣了撣掉在身上的落葉,轉身進了個咖啡廳:“老板,來杯熱美式。”

神垕的魅力不僅僅在于神奇的鈞瓷,還有那散落在這個千年古鎮深處的不經意中的驚奇,比如豆腐菜。 那天,陪幾位師長到神垕,小車徑直把我們拉到一家叫作“老于家豆腐菜”的小門店。作為土生土長神垕人的王教授,進門就被一位老人笑迎上來。老人一身休閑中山裝,手拿一條白毛巾,一看就是“掌柜的”。老人一邊招呼我們坐下,一邊問王教授:“還是老一套?”王教授笑著點點頭:“是的,每人一碗豆腐菜,一個燒餅。燒餅炕得焦一點,菜的味道足一點。”然后轉向我們問道:“要喝當地飲料‘銀梅可樂’嗎?” 還沒等我們回答,老漢便搶先制止:“最好別喝,奪味!”于是我們依其言,眼巴巴等著那碗香味無窮的豆腐菜了。 美味還沒上來,我們先飽了眼福。王教授指著墻上“豆腐菜”的介紹說:“別看一碗小小的豆腐菜,還有著深刻的歷史淵源呢!” 墻壁的木牌上刻著:豆腐菜始于北宋,相傳宋真宗年間,官窯御廚發現此地豆腐、粉條口感極佳,配以羊湯熬制,更是鮮香味美。不久,便成為當地特色名吃,享譽中外…… “來了!五碗趁熱吃……”隨著伙計一聲吆喝,五碗熱騰騰的豆腐菜便端上來了,金色的豆腐、碧綠的白菜、銀灰色的粉條、醬紅色的羊肉……未及入口,色香味已讓人們陶醉!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掌柜的老漢笑盈盈地坐在不遠處抽起了煙袋。看他樂呵呵的模樣,王教授知道他是為自己的杰作而得意,便讓他給我們講講豆腐菜的故事。老漢略微思索了一下,悠聲說道:“提起故事里的豆腐菜,香味就沒了。”王教授給老漢端了杯水,囑咐他慢慢說。 老漢的臉色愈發凝重起來:“新中國成立前,我爹在地主家當長工。累死累活就想著過年能掙點錢,給我奶奶做頓她想吃的豆腐菜,可沒想到了年底,地主不但不給工錢,還說我爺爺欠他的債還沒還清。我爹一氣之下放火燒了地主家的廚房,連夜躲進山里。地主帶著打手到我家,活活把我奶奶逼死。那天正是大年三十,一碗豆腐菜沒吃上,成了我一家人抹不去的痛!” “后來呢?” “后來,我爹隱姓埋名跑到郟縣跟人學做豆腐菜,他發誓,要讓更多窮苦老百姓吃上香濃的豆腐菜。再后來,我爹真的成為遠近聞名的豆腐菜名師。” 沒想到一碗豆腐菜,竟還隱藏著這么多辛酸的往事! 離開于家老店,王教授帶我們往牛頭山進發,說是要去尋找古代的茶馬古道。一路上,山道蜿蜒、翠綠環繞,不時有山花迎面,翠鳥掠過。 車到山坡一處觀景臺,我們徒步漫游。王教授指著不遠處山頭一條崎嶇的小道說:“那曾是茶馬古道。我小時候,春天一到,長長的騾隊便從山那邊走來,早晨迎著朝霞把陶土運到鎮上,傍晚裝滿鈞瓷成品在夕陽中歸去。他們披著彩霞,映著暮靄,騾鈴不息,鞭聲不斷,儼然一幅動人的畫卷。” 我們被神奇的騾隊所吸引,催促王教授繼續講。于是王教授招呼大伙坐在幾塊山石上,聊起騾隊往事:“老輩人講,騾隊運陶土,已有上千年的歷史。神垕鈞瓷業的興旺發達,騾隊功不可沒!民謠說得好,古道三尺寬,崎嶇又艱險。問君行何處?騾鈴響云端。” 可是,抗戰時期發生的一件事卻叫人十分心痛!那是初冬的一個下午,騾隊在鎮上剛卸下陶土,裝好鈞瓷,頭領便宣布:伙計們辛苦一年了,今天我請大伙吃豆腐菜。伙計們一聽,十分高興。可是一碗豆腐菜沒吃兩口,拴在路邊的騾子被日軍的巡邏小分隊喊驚了。一頭騾子沖著日本小分隊就沖了過去,當場就撞傷了兩個。日本兵惱羞成怒,掄著槍就朝頭領打了過來。伙計們上前勸阻,日本兵竟然開槍射擊,當場打死兩個伙計,三個伙計也被打得遍體鱗傷。一碗豆腐菜沒吃完,竟把性命給搭上了。伙計們抬著兄弟的尸體,憤怒地抹著眼淚,發誓要為兄弟報仇。那一晚,下起了雪,他們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茶馬古道上。 “后來,他們有沒有回來過?” 王教授悲愴地點點頭道:“經受過這次打擊后,騾隊散伙了,大部分伙計參加了八路軍,并誓言,‘殺掉一個鬼子兵,吃一碗豆腐菜’。以慰藉亡者之靈……只可惜那長長的騾隊,后來只剩下幾個老伙計帶著騾子往鎮上運送陶土,山道上再也見不到那恢宏壯美的騾隊景象了……” 一碗小小的食物,竟包含著那么豐厚的文化內涵;一段塵封的往事,竟折射出那么深沉的民族品格和血性。 那碗豆腐菜,余味尚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來了兩天,最大的感觸是啥”朋友問,“這是一片特別的地方,完全不染雜塵”,我這樣描述皋蘭的什川梨園。就像記憶里,唐玄宗為了跟楊貴妃許下永生永世的那個梨園一樣,隔阻了外界喧囂,但凡進到這里,只聽得見內心的寧靜,看得見眼前的美好。 我在三月底為了探親抵達皋蘭縣,正巧遇到李兄,他本是我同學的表親,后經介紹我們結識。這些年他改行做水果種植批發,也賺了不少。當晚,是他接待我們在梨園附近住宿。午夜,我的夢只做了一半便醒了,大概是由于窗外的清香。什川梨園的梨花正盛,香氣忽遠忽近,仿佛一個小孩在招手喚你來,香味很輕柔,像層層疊疊的水浮在半空中,如夢似幻。我開窗一看,月色正濃,在北方遠山下,月亮是白晃晃的斑點,仔細看又像白玉盤,隨即想起李白的詩,“少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什川梨園的第一個晚上,我在月色和梨花香的縈繞之中,心境倒變得孩子一般。 “梨花香味很淡,但為什么飄這么遠”我看了一眼百米開外的梨園,只見百畝梨樹密密的織著,成千上萬的梨花綻開,好像滿地白雪,一直綿延到天涯。于是,我瞬間懂了。什川梨園的最佳觀賞期是在三四月份,此前朋友這么說過。我因為來得巧,也就有幸觀賞到梨園最美的樣子。 次日上午,我剛走進梨園看到的不是梨樹,而是影影綽綽的庭院和房屋,隱在樹林深處的小鎮,宛如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青森古樸,不帶有一丁點刻意,這在當代很難得,我心底管它叫“梨花源”。 近處,便都是梨樹梨花,它們一個個張開笑臉,粉嘟嘟的像個咧嘴笑的娃娃,如未諳世事少女,懷著心事私語,定睛細瞧,梨花簇簇的開放,若把它們比作美人,那必是膚如凝脂了,若把它們喻作山上白雪,那也是不染風塵。花蕊的中間一點橙黃,像山頂折射的斜陽,讓人沉醉。 我跟著親友行經梨園,在成群的梨樹和成片梨花中間,有條小路,雖然是泥路但感覺很厚實,大抵因什川梨園有著悠久的歷史,給人的第一觀感才會美而厚實。我來之前,查閱過資料“明弘治八年,因甘肅巡撫在什川中心修筑‘什字川堡’得名”。當代詩人王傳明詩曰,“小立河西望,綠云水一方。春暮花堆雪,秋深果溢香。隴原佳麗地,半在什川鄉”這些映襯了什川梨園“小橋流水人家”的風貌底蘊。 說到流水人家,我聯想起前幾年第一次來的時候。大概十月份,梨樹上結滿果子,有大有小,來往的游人和當地居民滿心歡喜,一起上樹摘梨,像一家人。人與人的感情在摘梨的過程中,逐漸地孕育出來。這次春季,隴上花朵鮮艷,梨樹蒼郁,心底平添一股醇酒詩意。我的午飯是在農家吃的,跟隨眾人一道,有游客、朋友,也有當地產梨戶,大家圍坐著談論收成和瑣碎家務,也有在梨樹下談兒女私情的。 讓我難忘的是黃昏下的什川,整座萬畝梨園在夕陽映襯下,變成金燦燦的,在黃金色的樹干、樹枝上,星星點點的白色花朵,宛如人們心底最純真的那塊凈土,純潔之美,油然而生。我們受邀坐在一個推車上,車后三個人推著,一路嬉嬉笑笑。三四分鐘,就進了農家庭院。 眼前是青石院落,身后是走過的梨園小徑。“老伯,你們全年住這兒嗎?”我問,“春秋兩季吧,春季游人來賞花,秋季我們要來摘梨的。”他說,“那也挺辛苦”我感慨到,“分兩說,身體累但心里高興,人們喜歡這地方,梨銷量又不錯”他說。這想法與我不謀而合,人生在世,需要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也要與人為樂的精神,最終,以此精神來支撐自己的生活。 六點鐘,太陽落下去了,夕陽斂起最后一絲光芒,晚霞在天邊綻開,很淡一塊,層層疊疊,邊緣閃著光彩。白中透著粉紅,粉紅里沾著橙黃,宛若一朵巨大的梨花。我站在古樸的青石院落,仿佛又嗅到當年的瓜果香氣,與淡淡的梨花香一起,盡顯自然之美。在這自然之美中,我只想說一句“鄉風淳樸”。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新北中和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高雄三民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家具行書櫃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賣場客製化 新竹玄關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直營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台南仁德兒童房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2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